返回

天命败家子顾修赵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0章 我投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太子居然还在?”

  顾贤有些诧异。

  “是的。”那亲兵点头:“属下看见了东宫的大纛,还有黑玄指挥卫的大纛。

  他们直奔这边而来。”

  闻言,顾贤脑海之中闪过一种可能。

  紧接着,见到顾修与顾余各自带人,将他们一左一右包围住之后,也是明白了什么意思了。

  “大哥,今年,看来,你赢了!”

  顾贤笑了笑。

  顾余也亦是一笑:“老八,先前让你们赢了那么多次,这怎么样,也得让我赢一次不是么?”

  顾贤目光看了看远处的顾修,因为怕被上面的人误会的缘故,所以,顾修没有离得那么近。

  而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当然了,一旦打起来,顾修自然是会第一时间带人冲过来的。

  “大哥,看来,你是找到了一个好的联盟啊。”

  顾贤道:“老十四虽性子纨绔了一些,但是,却天资聪颖,而且,深得父皇喜爱。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大哥你是如何劝说他的?”

  顾余说道:“劝说?我倒是没有劝说他,只不过,是老四先对我动手,他来救我,而后,我也没有开口。

  是他先开口说要助我的。”

  闻言,顾贤恍然。

  难怪说会选择他动手。

  原来是因为四王爷顾源也已经被他们给打败了。

  “那依大哥之见,我应该怎么做?”顾贤倒是没有丝毫动怒的意思,反倒是十分的冷静。

  顾余道:“老八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大哥我的性子你也是知道的,从来是不会阻止的。”

  二人的对话,是话里有话。

  各自都明白对方的意思。

  只不过,没有点明罢了。

  “既然如此,我投降。”

  听到顾贤的话,顾余一愣。

  怎么就直接投降了,难道不反抗一下?

  顾贤一笑:“既然你们能够将四哥都击败了,那么说明,我自然也不会是你们的对手。

  既然如此,我何必还要自讨苦吃呢,我手底下的这些人也已经够累的了,我可不希望他们再受苦了。”

  说着,顾贤招呼手下人,将大纛直接摘下,丢给了顾余。
第130章 我投降(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