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命败家子顾修赵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0章 我投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十四,我倒是没想到,你居然来救我。”

  顾余望着顾修,笑了笑:“若是你不来,恐怕,倒是让老四给夺旗了。”

  “大哥这是说什么话。”

  顾修摇头:“你是太子,无论怎么说,我作为弟弟,理应有救援之理。”

  闻言,顾余倒是愣了一下,而后苦笑道:“若是其他人,都能够有你这样的觉悟可就好了。”

  是啊!

  为什么自己这位十四弟。

  想的如此透彻。

  可是反观其他的王爷,其中点名批评老四和老八二人。

  巴不得自己最先被淘汰,然后被废。

  这样的话,就对他们有巨大的好处。

  “十四弟,你是唯一一个对我好的兄弟了!”

  顾余如此评价。

  “大哥,今年要不我助你赢?”

  顾修看向顾余。

  自己这位大哥也是惨。

  几乎没有任何亲信。

  血脉相连的弟弟们,也都希望他失败。

  当然了,顾修是例外的。

  他倒是希望自己这位大哥争气一点,这样的话,日后他也能够有助力。

  “助我赢?你的人有这等实力?”

  顾余有些诧异的看向顾修。

  顾修嘴角一抽:“大哥,刚才你难道没有看到吗?基本上都是我的人在干活,你的人,都只是拖住。”

  “那倒是。”顾余笑了笑:“那好,既然如此,就有劳十四弟你了!”

  “大哥这话就见外了不是。”顾修道:“咱们二人,怎么说也是亲兄弟!”

  “好!亲兄弟!”

  顾余十分感动:“那依十四弟你之见,我们下一个应该选择谁?”

  顾修想了想,道:“目前,还剩下好几队,但是其中最有威胁的,应当还是八哥。”

  “老八!”

  说干就干。

  两队人,虽然已经联盟了。

  但是,却并未明目张胆。

  而是保持了一定距离。

  但是,目标却是一致的。

  另外一边,当八贤王顾贤解决了一队人,夺旗之后。

  正准备想着,休息一下,接着再战下一队。

  未曾想。

  手底下的人就传来消息。

  就说东宫与黑玄指挥卫的人,直奔这边而来。

  “你说什么
第130章 我投降(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