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P:咋滴穿越者也批发啊?言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章 我叫哈利,我是个穿越者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上?

  言冥淡定的打开门走了出来,拍掉头发上的灰尘。

  淡淡的看了达力一眼,对方有些尴尬但又生气的扭头走去吃饭。

  【言冥啊,一会就要上车去动物园了!】

  嗯我知道。

  【任务发布,请根据原著一样用魔法让玻璃消失并把达力关进去。】

  ……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给我说的。

  言冥乖巧的想着,除了必须经历的一些事情给我提个醒,其他的就让我自由发挥好了。

  【啊这,行吧。】

  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突然感觉宿主好像有什么邪恶的想法。

  这系统其实是给非hp粉准备的,哪能想到这个玩游戏三天三夜猝死的家伙居然是个狂热粉?

  犯愁。

  感觉自己毫无用武之地。

  系统蹲在小角落emo。

  【宿主的行为越贴近原著,系统能够获得的点数也就越多,升级也会越快。】

  没事慢慢来,言冥在心里笑呵呵的说。

  【qaq】

  上车前,言冥又被弗农姨夫威胁了一次。

  “你最好给我乖乖听话别惹事,不然就罚你不准吃饭!”

  “好的弗农姨夫。”言冥表面上回答,内心:你跟谁说话呢!?注意你的言辞!

  要不是老子打不过早就把你沉进黑湖里了。

  ……

  根据原著一样的,言冥得趴在蟒蛇的玻璃窗面前等待剧情发展。

  旁边达力拍着玻璃满脸不耐烦的让蟒蛇动起来,蟒蛇都懒得搭理他。

  自感没趣的他们去了下一个橱窗。

  言冥看着蟒蛇,“你很无聊对吧?每天看着这么一群傻逼在旁边围观。”

  蟒蛇动了起来,对着言冥吐丝。

  言冥笑着:“要不要感受一下什么叫乐趣?”

  蟒蛇点头,系统检测到言冥得想法后冒出一丝不属于自己的冷汗。

  “爸妈!快来看!这只蟒蛇在干什么!”达力猛地挤过来试图把言冥推到地上。

  笑死,我能让你如愿?

  不仅言冥纹丝不动,反而是达力被推了一把。

  “你居然敢推我!?”达力非常不可思议,这个瘦小的表弟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我不仅要推你,我还要这样做。”言冥披着哈利的外表笑的格外开心,一把提起达力的领子,眼神瞪着那块玻璃。

  果然,玻璃注定会消失,就像达力一定会被关起来一样。

  言冥笑了笑,在达力惊恐的眼神中将他一把丢了进去。

  【……已为宿主修改监控……】

  不错,你也挺上道的。

  系统,系统不想说话,虽然目的达到了可是获得的点数就那么两三点。

  本来可以获得十点的qwq。

  言冥将达力丢进去后还冲着他微微一笑,然后走到旁边坐下,就好像是被推倒的一样作出了一副惊讶的表情。

  系统:……今年奥斯卡没你我不看。

  那条蛇爬了出来,对着言冥说了声谢谢。

  “不客气,去找你的家乡吧。”

  剧情需要,在达力进去并且被困住之前,是绝对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

  哦这该死的剧情自动补丁设置。

  简直像隔壁温妮奶奶家的馅饼一样美妙。

  哈利坐在地上暗自发笑,看着尖叫起来的德思礼一家,就一个字——爽!

  “你怎么还坐着!快跑啊!”

  ?

  一个头发有些蓬松和杂乱的女孩突然出现拉着言冥就跑。

  看清来人之后:卧槽!赫敏!

  系统:卧槽!赫敏!

  ……

  “你好,我是呃,赫敏格兰杰。”有些龅牙的小女孩伸出了手,“你是哈利波特吧?为什么你没戴眼镜?”

  言冥不笨,自然知道了眼前人的身份。

  “你好,我是哈利,是个穿越者。”言冥握住那只手特地用中文介绍起自己。

  如果眼前赫敏不是个穿越者,那赫敏闲的没事干来动物园玩?

  赫敏懵了。
第1章 我叫哈利,我是个穿越者(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