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我叫哈利,我是个穿越者
的也越来越多,等到这个世界真正完成的时候他就能回家了。
“那,你有没有什么像是我的属性模板之类的东西?”
【没有。】
那个声音听上去十分心虚。
“能提升我的魔力吗?”
【……不能。】
“就只能解锁剧情??”
【对……】
那个声音越来越小,言冥躺了下去,缩在狭小的床铺上。良久,他开口说了一句:
“系统,你好弱啊。”
【……】
系统哭唧唧qwq,他有办法吗?他只是个刚刚出炉的新统。
刚出生就给人塞回去睡了个十一年。
他才一岁!!甚至不到!
言冥叹了口气,感觉未来一片灰暗。
“那你能升级吗?升级后能有这些功能吗?”
【能升级,但是不会有这些功能。】
那个声音十分正经。
言冥只感觉未来更加灰暗了。
“我一个能把哈利波特剧情倒背如流的人你给我这个走剧情功能有什么用?”
他摆烂了,这个系统有跟没有一样。
【我还能电击!】声调上扬了。
?
“电谁?”
【每天能给宿主指定的人来上一次电疗!只不过这个需要最高级别才能做到。】
突然间觉得生活又美好了一点。
“那……请问我上辈子的身体素质能还给我吗?”他受够了明天早上起来煎蛋连个锅都抬不起来的日子了。
【正在提交申请中——】
言冥突然激动起来,当了十一年的小崽子了,他无比怀念自己上辈子练体育的那段时间。
【滴——】
【申请成功!恭喜宿主的身体素质恢复到上辈子的巅峰时期。】
忽然间,言冥感觉自己突然变得有力起来,握拳感受了一下,尽管身子还是很瘦小,但是力气似乎已经恢复了啊。
太好了!
这样至少煎鸡蛋时锅不会翻了。
言冥怀着喜悦的心情入睡了,再过几小时他还得起来给这家人做早饭。
检测到宿主心里活动的系统:……
好惨。
系统也安静去休息了,刚刚清醒,还得好好查查现在的时间和剧情完成度。
——
早上五点,言冥就已经醒了,这是几年来形成的肌肉记忆了。
【早安!宿主!】
“叫我言冥吧,我之后再脑海说话你听得见吗?”言冥说,“不然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太奇怪了。”
【没问题的言冥!系统我啊,可是很强的,完全听得见。】
……
很强?指什么都没有吗?
言冥默默叹口气,打开小小的壁橱门掀开被子下床,熟练的走到厨房生火开始煎蛋。
果然,身体素质回来了连锅都轻了不少。
他甚至可以做到单手用锅给鸡蛋翻面。
煎完煎蛋和火腿简单吃了点后言冥就回到壁橱了开始补觉。
熟练的让人心疼。
【报告!剧情要来了!】
……
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个觉?
天才刚亮!
系统委屈巴巴。
言冥躺在床上皱着眉揉着太阳穴,虽然披着哈利的皮,但是他性格完全不是哈利那样的。
“明天在动物园的时候再提醒我。”
【明白了,不过剧情任务是会定点强制触发的,言冥你要留意哦!】
ok
……
“快来!表弟!今天要去动物园!”
一阵嘈杂声伴随着震动从楼梯间抖下来的灰尘让言冥不由得打了个喷嚏。
那个该死的达力。
言冥打开小灯摸索着戴上眼镜,其实他的视力完全没问题,身体机能恢复他下意识戴上眼睛甚至有点看不清。
言冥:……
摘下眼镜后视线清晰的很。
写着某侦探一样用手把镜片突突了剩个镜框戴上去,嗯好多了。
然后言冥就打算开门,刚开到一半就被人顶了回去?
?
我这暴脾气我能忍?
言冥用手使劲抵住门,达力懵了一刻,怎么没关
第1章 我叫哈利,我是个穿越者(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