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雷王星(六)
(哈哈,真的好尬,后面三章今晚再发。)
雷王头一次感到恨铁不成钢。
雷狮看着气冲冲离去的雷凝,笑的有些无辜,“我好像惹皇姐生气了?”
此时,雷王想对他的侄子说,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但转念一想,这不是给了自家侄子一个接近雷凝的机会了吗?
雷凝心思不浅,但以这件事为引,她应该不会怀疑。
思索片刻,雷王招呼雷狮过来,有些故作凶狠的样子,“小狮你把皇姐惹生气了,还不去道歉?”
现在把雷狮塞给雷凝就理所当然了。
雷王不知从哪里唤来了伊思,吩咐道,
“去查看一下。”至于那人是谁,两人都心知肚明。
……
雷凝回到自己的寝殿,又坐在窗边,望着窗外开得正娇艳的花,面上有些怒气,但心底却依旧平静,
刚刚她是装的,借以此来混淆雷王的视线,表面机敏,内里单纯脸皮薄的人,对他们来说是极其好控制的,
本想给他们营造出自己是一种空有天赋但没什么脑子的形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