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雷王星(五)
面对越发安静的空气,雷王觉得自己还是先开口说话,接着开始了尬聊。
“小凝,这几个月过得好吗?”
?雷凝首先是一个问号,她这几个月过得怎么样,他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做什么都要被伊思记着,弄得她饭都不敢多吃一口,走到哪里都要被伊思跟着,就连想瘫在床上不起来都是奢求,
让她有段时间天天做噩梦,梦见伊思用超级大的记录她一言一行的册子追着她拍,
整整五天!五天!五天的噩梦,你知道我是怎么过得吗?
雷凝心中愤怒,面上却是不显,抬头回一个礼貌的微笑,十分感激的说,
“多谢陛下关心,我过得很好。”
至于雷凝为什么低头,是因为她怕雷王看到她想刀他的眼神。
“小凝,不用那么生分,没有外人的时候,可以像小狮一样叫我大伯。”
雷凝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但让她喊,是绝对不可能的。
雷凝没有再进行话题,又是沉默。
宫殿里的空气似乎陷入了诡异的气氛,雷王想要推自己的侄子去挡挡灾,让雷狮和雷凝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