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女友太强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0章 还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苏依依敲了下他的脑袋。

  “别在这丢人了,赶紧结账去。”

  “哦。”

  白小天低着头,跟在她身后。

  有句话说的好,买东西的时候有多开心,付钱的时候就多痛苦。

  看着收银机上不断跳动的数字,白小天感觉自己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先生,一共605.4元。”

  收银员脸上带着职业化的笑容。

  这个笑容在白小天看来,无异于恶魔的微笑。

  凡是从他这拿钱的,都是恶魔。

  他有气无力地拿出手机,打开了付款码。

  “扫吧。”

  看着他从高兴,再到失落,苏依依忍不住乐了。

  两人推着车,朝停车场走去。

  路上,白小天愁眉苦脸的趴在购物车上。

  苏依依无奈地摇了摇头。

  “喂,才六百块,你至于那么伤心嘛。”

  “这和多少没有关系。”

  白小天摇了摇头,叹息道:

  “那种离别时的痛苦,你不懂。”

  他的表情,像是刚经历过生离死别一样。

  苏依依白了他一眼,轻笑道:

  “白小抠,我想喝奶茶了。”

  “买。”

  白小天抬起头,没好气道:

  “还有,不要乱给我起外号。”

  白小怂,白小抠,这才几天,就冒出来两个外号了,时间长了还了得?

  沉思了片刻,苏依依点着下巴,笑盈盈道:

  “那……白小帅。”

  白小天满意地点了点头。

  这个称呼,才符合他的气质嘛。

  他向苏依依投去赞赏的目光。

  “小姑娘,眼光还是可以的嘛。”

  “不是想喝奶茶么,我请了,想喝多少都可以。”

  看着他脸上贱兮兮的笑容,苏依依白了他一眼。

  “白小贱。”

  见她还来,白小天没好气道:

  “喂,没完了?”

  苏依依扬了扬下巴,得意道:

  “我乐意,你要是不服气,也可以给我起啊。”

  听到这话,白小天决定给对方起一个,特别难听的外号。

  然而他想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词语来攻击对方。

  但凡能想到的,都和对方不符。

  “唉——”

  他默默叹了口气。

  还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第390章 还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