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女友太强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0章 还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不由想到之前打游戏的时候,被对方完虐的场景。

  想到这,他撇了撇嘴,小声道:

  “这样不公平,你玩游戏那么厉害,我肯定赢不了你。”

  苏依依笑盈盈的望着他,轻笑道:

  “那怎么样才叫公平?”

  听到这话,白小天一本正经地说道:

  “当然是赢的人刷碗了。”

  “毕竟游戏都输了,肯定会心情不好,需要安慰嘛。”

  苏依依:“……”

  她还是低估了对方不要脸的程度。

  想了想,她十分爽快的答应了。

  “行,没问题。”

  “你,你答应了?”

  白小天有些懵。

  这不对啊。

  完全不像对方的风格。

  苏依依摊开双手,无奈道:

  “对啊,就像你说的,输了的人心情不好需要安慰嘛。”

  白小天狐疑地看了她一眼,怀疑道:

  “你今天怎么突然那么善解人意了?”

  “我一直都那么善解人意,只是你一直没有发现。”

  苏依依抿着嘴角,看起来有些委屈。

  “行吧,咱可说好了,不许反悔。”

  白小天无奈地举手投降。

  对方委屈的表情,实在太犯规了。

  获得了刷碗豁免权的白小天,心情格外美丽。

  毕竟不用刷碗,想想就觉得开心。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他带着苏依依,在超市里买着各种火锅用的食材。

  买完菜,他和苏依依来到了零食区。

  “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白小天有些纠结。

  每个都好想吃。

  苏依依笑了笑,随口道:

  “我都行,你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吧。”

  犹豫了片刻,白小天试探道:

  “要不,每样都来一点。”

  “可以。”

  得到对方的肯定,白小天指着两边的架子。

  很快,两人就把购物车堆满了。

  白小天心满意足的拍了拍手。

  这种放纵拿零食的感觉,是在太爽了。

  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购物车太小了,还有好多零食没有买呢。

  临走前,他看着那些没拿的零食,沉声道:

  “等着,等我下次我再来宠幸你们。”

  “咚——”
第390章 还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