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总裁都是蛇精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 辛苦姐弟俩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良,可是提醒了几次之后,姐姐反而怪开自己了,二十多年都没红过脸的姐弟俩差点因为这么个没见过面的人吵了架。

  温晓宁按了按自己唇角青紫的地方,嘶了口凉气。他蹑手蹑脚的打开门,正看见自己老妈在客厅包饺子呢。

  “妈……”他打了个招呼,就想往屋里躲。

  “墩墩儿。”温大妈招呼着自己的儿子,“豆角猪肉馅的,喜欢吧?”

  “喜欢……”温晓宁嘴角疼,嘴巴张不开,说话兜音。

  心细的温大妈听出声音不对来了,一抬头,戴着老花镜的眼睛准确的捕捉到儿子嘴角那块伤了。她连忙丢下手里的饺子皮儿,找急忙慌的跑过来:“墩墩儿你这是咋啦?跟人打架啦?”

  “哪儿啊,我哪能跟人打架,我这是摔啦,跑楼梯给人送件,不小心脚滑摔了一下。”温晓宁躲着自己老妈的手,眼珠子左看右看,“妈,我姐呢?”

  温大妈一边儿拍着手上的面粉给自己儿子找药,一边说:“妞妞出去买菜了,说发了奖金,多买点排骨炖了给你吃。瞅你姐姐多疼你,你看你前几天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对你姐那样儿。”

  “是是,我错了……”温晓宁一阵心酸,“妈你别给我找药了,我上过药啦,我出去找找我姐去。”

  “哎哎。”温大妈手里捏着一管不知道是什么的药膏从里屋跑出来,“不上药啦你?”

  “我上过药啦!”温晓宁的声音从楼道里传进来,“妈我一会儿就回来了啊你等我回来再煮饺子啊。”说完,蹬蹬蹬的跑掉了。

  这片儿小区属于拆迁比较早的,那时候还没有要起大高楼的想法,开发商为了节省电梯,弄了一片儿七层小楼房。而且早年很多拆迁户是可以回迁的,只不过回迁就没有那么多补助金。但是温大妈宁愿不要钱也要回来,因为她生怕自己老伴找不到回家的路。

  七层楼的老房子里面楼道灯是新换没几年的声控灯,原本洁白的墙壁上印满了花花绿绿的□□啊洗抽油烟机啊通下水道啊之类的小广告,原本住户们还跟贴小广告的斗智斗勇,后来发现这群人实在是神出鬼没,哪怕蹲守一个月都抓不到个人影儿,最后也就作罢,让他们随便贴着玩了。

  温晓宁捂着被踢肿了的胯骨一瘸一拐的跑下楼,远远儿的看见自己姐拎着大包小包往这边走。他连忙迎上去,接过老姐手里的塑料袋子:“姐,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吗?咱家能吃了吗?”

  “吃不了也得吃!你成天这么累,不吃点儿好的?咱妈不吃点儿好的?还有,你明天陪我去医院,回来不得给我做点儿好吃的?”温晓芸白了自己弟弟一眼,“你姐我还没有傻到那个份上。”

  “姐……”温晓宁喃喃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姐弟俩一路无言回到了家,温大妈看到闺女买的这些东西又开始念叨:“哎,买这么多肉
2 辛苦姐弟俩(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