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成路人,我只想苟活夜长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3章 他在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得眼泪都出来了,“苏姐姐,可...可是,夜长歌还在里面啊!我要去救她。”

  苏沐雨叹了口气,说道:“你先别急,你的那个结界我们已经去看过了,那个结界是天级的,正常来说是解不开的。”

  “那...那...”可儿小脸发白。

  “听我说完,对于懂的人来说单靠蛮力是无法破开,但我跟爷爷学过一些阵法,所以可以解开,但也花了半天时间。”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我们进去了里面。”叶凡从洞穴外进来了。

  看见可儿醒了过来,也是暗自松了一口气。

  “可儿,怎么样?没事吧?”叶凡担忧的问道。

  “我没事,你快点告诉我,然后怎么样了?”可儿急切的问道。

  叶凡见了,诺有所思。继续说道:“我们进去了,里面到处是坑坑洞洞,血红的焦土,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很明显是发生了一场大战。而且,那里还有一条重伤的天元境大圆满的巨蟒,听苏姑娘说是熔岩毒蟒。所幸是重伤,所以我们几人合力把它赶跑了。”

  “为什么不杀了他?”可儿喝到。

  “杀不了,境界太高了。”叶凡无奈地说道。

  “然后呢?他人呢?”可儿又问道。

  叶凡沉默了一下,接着说道:“我们后来搜寻了整个地方,都没有找到人,连尸体都没有。可能已经命丧蛇口了。”

  此话一出。如惊雷一般在可儿的脑中炸开了。她此时的脸色白的可怕。

  带着哭腔不断的喃喃道:“不...不会的,会的,你骗我!”

  “他不会死的,不会的!”

  “夜哥哥!不要!呜呜。”

  ...........

  许久,哭声不断。哭晕了,又醒,醒了又晕。

  叶凡和苏沐雨见了也是没有任何办法。但他们也没有阻止,有的时候哭出来了也许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日落了,哭声停了,可儿也是苦累了,只有微微的啜泣声。

  苏沐雨见她冷静了,柔
第73章 他在哪?(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