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HP:咋滴穿越者也批发啊?言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没事我都懂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交流通通没问题。

  或许这是唯一庆幸的地方吧。

  【言哥啊,能不能象征性的拿一封信啊qwq,好歹让小的拿一点点剧情点啊。】

  ……

  这语气委屈吧啦的把言冥整不会了。

  你是个系统!你不能卑微!

  你要支棱起来!

  吃软不吃硬的言冥叹着气随即拿起了面前的一封信。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那个有着无数霉好回忆的壁橱了。

  弗农甚至连言冥的衣角都没碰到:“好!我们搬!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

  当言冥跟着这一家人住进永久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孤岛上的危楼里,他问出了那个他疑惑了好几年的问题:

  “你们住在这是打算以后每天荒岛求生?”

  这种楼他真的一天都待不下去。

  好在他每天算着日子度日,今晚海格就会来救他于水火之中。

  忍辱负重十一年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哈利甚至可以半场开香槟!

  所以当到了晚上时。

  【言哥,走个剧情吧。】

  言冥蹲在角落,打着哈欠:“行,这次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系统一下被喜悦冲昏了头,卧槽,宿主会走剧情了?他居然真的会蹲在地上画一个蛋糕qwq。

  “哈利啊,说实在的咱也不是故意占你身体的,生日快乐,你受过的未受过的苦以后我来帮你承担。”言冥画了一个比较简陋的生日蛋糕,没办法他绘画天赋实在不咋地。

  “等我七年之后就无伤速通伏地魔给你父母报仇。”

  到点了,言冥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许了个愿,就当是做是临走前的仪式感吧!

  系统已经高兴坏了,苏醒这么久,这是第一次完整获得十点剧情点!值得开香槟庆祝!

  系统在自己才能看见的空间里,看着那五十六点剧情点,默默的流下了不存在的眼泪。

  升级得存到猴年马月啊……

  忽然间门被撞了一下发出极大的声响,言冥腾的一下站起来两眼放光的跑去开门:“海格!等等我马上开门!”

  系统:……

  算了,习惯了。

  成功帮助大门避免了被损坏的命运,言冥十分热情的把海格拉进屋里。

  那声响将睡梦中的达力和弗农夫妇惊醒,满脸恐惧地看着海格。

  “先生!你这是私闯名宅!”弗农拿着猎枪瑟瑟发抖的威胁着。海格当然不吃这一套,满脸凶相的将那猎枪的枪口掰向天。

  “闭嘴,德思礼你这个老无赖!”

  言冥满脸笑意的看着这一幕。

  “海格!我在这。”言冥满脸开心的站到海格面前。

  “哦哈利!上次见你你还是个小宝宝呢!”海格满脸怀念加开心的对着言冥打招呼。

  “我有些东西要给你不过可能被我坐扁了。”海格拿出了一个盒子。

  言冥是发自内心的高兴着,不为什么因为这不仅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收到礼物,也是哈利记事以来第一个对他发出善意的人。

  “是个蛋糕。”言冥打开了盒子,一个不算集美的蛋糕上写着“生日快乐,哈利波特”。

  海格点着头就一屁股坐在对他来说不算宽大但是刚刚好的沙发上,用魔法给壁炉点起了火。

  “所以我要去霍格沃兹了吗?”言冥期待的发问,即使知道这是命中注定可是他还是没忍住确认一遍。

  “那当然,不然你以为你父母是从哪毕业的?”海格一脸理所当然的表示,“他们会和你讲这些,那德思礼这一家还算不错。”

  言冥连忙摇头:“不!不是,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这些,我是收到通知书时才知道的。”

  海格听完脸色一下就变了。

  对着德思礼一家发飙起来:“你们居然什么也不告诉他!他理应知道自己的一切!”

  言冥见状连忙拉着海格,这时间耽搁不起,他是一秒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待着了。

  “没事!我都懂!”
第2章 没事我都懂(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