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没事我都懂
交流通通没问题。
或许这是唯一庆幸的地方吧。
【言哥啊,能不能象征性的拿一封信啊qwq,好歹让小的拿一点点剧情点啊。】
……
这语气委屈吧啦的把言冥整不会了。
你是个系统!你不能卑微!
你要支棱起来!
吃软不吃硬的言冥叹着气随即拿起了面前的一封信。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那个有着无数霉好回忆的壁橱了。
弗农甚至连言冥的衣角都没碰到:“好!我们搬!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
当言冥跟着这一家人住进永久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孤岛上的危楼里,他问出了那个他疑惑了好几年的问题:
“你们住在这是打算以后每天荒岛求生?”
这种楼他真的一天都待不下去。
好在他每天算着日子度日,今晚海格就会来救他于水火之中。
忍辱负重十一年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哈利甚至可以半场开香槟!
所以当到了晚上时。
【言哥,走个剧情吧。】
言冥蹲在角落,打着哈欠:“行,这次不用你说我也会的。”
系统一下被喜悦冲昏了头,卧槽,宿主会走剧情了?他居然真的会蹲在地上画一个蛋糕qwq。
“哈利啊,说实在的咱也不是故意占你身体的,生日快乐,你受过的未受过的苦以后我来帮你承担。”言冥画了一个比较简陋的生日蛋糕,没办法他绘画天赋实在不咋地。
“等我七年之后就无伤速通伏地魔给你父母报仇。”
到点了,言冥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许了个愿,就当是做是临走前的仪式感吧!
系统已经高兴坏了,苏醒这么久,这是第一次完整获得十点剧情点!值得开香槟庆祝!
系统在自己才能看见的空间里,看着那五十六点剧情点,默默的流下了不存在的眼泪。
升级得存到猴年马月啊……
忽然间门被撞了一下发出极大的声响,言冥腾的一下站起来两眼放光的跑去开门:“海格!等等我马上开门!”
系统:……
算了,习惯了。
成功帮助大门避免了被损坏的命运,言冥十分热情的把海格拉进屋里。
那声响将睡梦中的达力和弗农夫妇惊醒,满脸恐惧地看着海格。
“先生!你这是私闯名宅!”弗农拿着猎枪瑟瑟发抖的威胁着。海格当然不吃这一套,满脸凶相的将那猎枪的枪口掰向天。
“闭嘴,德思礼你这个老无赖!”
言冥满脸笑意的看着这一幕。
“海格!我在这。”言冥满脸开心的站到海格面前。
“哦哈利!上次见你你还是个小宝宝呢!”海格满脸怀念加开心的对着言冥打招呼。
“我有些东西要给你不过可能被我坐扁了。”海格拿出了一个盒子。
言冥是发自内心的高兴着,不为什么因为这不仅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收到礼物,也是哈利记事以来第一个对他发出善意的人。
“是个蛋糕。”言冥打开了盒子,一个不算集美的蛋糕上写着“生日快乐,哈利波特”。
海格点着头就一屁股坐在对他来说不算宽大但是刚刚好的沙发上,用魔法给壁炉点起了火。
“所以我要去霍格沃兹了吗?”言冥期待的发问,即使知道这是命中注定可是他还是没忍住确认一遍。
“那当然,不然你以为你父母是从哪毕业的?”海格一脸理所当然的表示,“他们会和你讲这些,那德思礼这一家还算不错。”
言冥连忙摇头:“不!不是,他们从来没有告诉我这些,我是收到通知书时才知道的。”
海格听完脸色一下就变了。
对着德思礼一家发飙起来:“你们居然什么也不告诉他!他理应知道自己的一切!”
言冥见状连忙拉着海格,这时间耽搁不起,他是一秒也不想在这个地方待着了。
“没事!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