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假面骑士卖外挂尹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章 后台准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浸在自己的歌声中了。

  “那个...”突然一个声音使她放下了话筒。

  “波利?波波利?(什么?为什么打扰我唱歌?)”胖丁鼓着腮气呼呼的看着伊达。

  “小朋友,一会儿你就要上台表演了,你不如休息一下,养精蓄锐,到舞台上时大放光彩惊艳所有人!怎么样?”伊达叔像是一个给小孩子画大饼的人贩子一样哄骗胖丁。

  胖丁此时是人类形态,可以听懂他在说什么,也可以说人类的话,但他觉得自己的语言比较好,唱出歌来更好听,所以一直不说人话。(狗头)

  “波利?....波利,波利!(这样吗?....好,我就休息一下吧!)”说完胖丁走到了属于她的化妆间,在门外,伊达叔看到了屋内已经趴在地上呼呼大睡的两位化妆师。

  伊达浑身冒冷汗“那么,小姐好好休息吧,我去继续准备了。”

  伊达看着胖丁的门关上之后,解除了变身掏出对讲机“喂!化妆师已经阵亡,快再安排两个进去。”

  “各单位继续准备!把后台那些呼呼大睡的叫起来,叫不醒的就拖走,别放那碍事!”

  伊达浑然不知背后,胖丁化妆间的门有一条缝。

  直到伊达离开后,胖丁看了看四周“波利?利利。(走了吗?嘻嘻我来了。)”

  胖丁跑了出来又跑回了后台,掏出了那个金色话筒,拔开了底部,露出马克笔。

  “波利波利!(你们这些不懂欣赏的,竟然都睡着了,哼╯^╰我要在你们脸上画圈圈!)”胖丁将后台睡着的人全部画了圈圈与叉号,无一人幸免。

  然后听到有人来了,胖丁连忙跑回了化妆间。

  紧接着就有两个女人进来了,其中一个“啊!他们脸上怎么都被画上了
第33章 后台准备(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