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我是大股神王坤韩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章 安迪苏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周一,一大早,王坤侧躺着身子,睡的正香,感觉有人在叫自己,艰难的睁开一只眼睛,只见一个大脸盘子紧贴在自己的床扶手上,挂着淫荡的笑容。

  靠!

  王坤瞬间坐了起来,“张小凡,你他娘的大早上发什么骚!!!”

  张小凡把脸拔了出来,猥琐的道:“二哥,这不是要买新票,兴奋嘛!看,我还给你去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韭菜盒子!”

  刚下第一小节外语课,张小凡的脑袋就伸了过来,老大和老三的身子也朝着王坤凑了凑,三个人一脸期待的看着王坤。

  王坤掏出手机,往宿舍群里发了四个字“良信股份!”

  三人好像统一口径了一般,一人发了一句:“收到,我的神!”

  王坤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账户,60000块钱转入,紧紧的攥住手机。

  9点25分,良信股份开盘价定在了3.10,王坤买入了20000股,老大和老四买入700股,张小凡买入了3000,看着自己账号里200手股票,王坤也是一脸的紧张。

  100股为一手!

  成败在此一举!

  9点30分开盘了,不愧是良心股份,直线拉升,看到这王坤松了一口气,但手机还紧紧地攥在手机。

  前世自己只记得了一些超级大妖股,还好平时学的多。

  时间转眼来到了,十点半,高数课刚开课没多久,良信股份封住了涨停,王坤紧紧攥着手机的手终于松开了。

  宿舍群里也炸开了锅!各种表情包连续刷屏,王坤也加入了其中,释放着内心的情绪。

  看着当日盈利6000多,王坤在群里道:“同志们,中午去吃小火锅,今天由王公子买单!”

  “二哥万岁,二哥永远的神!”

  ......

  小火锅店,王坤时不时的看着店外,期待着韩雪的身影,可惜这次没有出现!

  周二上午,良心股份开盘直接跳空高开,经过一个小时的横盘
第15章 安迪苏(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