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楼:我是贾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47章 老当益壮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们是照亮人类前进之光!

  后人在无数次暗夜之际,一定会想起他们。

  天可怜见,近代中华一百多年的黑暗,长夜漫漫,孕育出群星闪耀。启明星是最亮的,但是其他星辰的光芒一样耀眼。

  你还别说,就巴黎老区这地方,后来但凡有点啥事情,百姓都上街。

  只不过,后来的那些上街的行为,更多的是一种情绪发泄。没有组织纲领的下意识行为。

  还是那句话,欧洲是真的被养废了,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挺羡慕他们被养废的那段时光,那是真的爽啊!

  我们还在为一周双休日奋斗呢,人家都要求一周工作四天甚至三天了。

  欧洲搞成后来那个吊样呢,还真就制度的问题。政客为了选票,那是啥都敢许诺。国家经济出问题,与个人的利益何干?

  后来选出来的都不是政治家了,全是演员和政客。

  我们这些人自由接受的教育,政治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官员必须是有治理能力和丰富经验的。

  这在国人的心目中都是常识来的。

  结果睁开眼睛看世界,麻了!这选出来都是些啥玩意啊!

  这群虫豸能治理好国家么?

  邱吉尔说,这个制度不是最好的,但是最不坏的。

  这句话听著有道理,仔细想想就是特么的狗屁。别管怎么选,也不耽误资本家发财。

  什么深层政府,在欧美都是特么的共识了。

  一张选票能代表什么?还神圣的选票,就搞笑!

  威廉一世得意洋洋的派人给贾琏送请帖,邀请他出席加冕仪式。

  贾琏自然不能去,太得罪法国了,于是称病。

  普法战争结束之后,贾琏也该回国了,临行之前,记者提问,让他讲讲普法战争。

  贾琏沉默了一番之后才回答记者,德国人赢了,但是也埋下了下一次战争的伏笔。

  割地赔款的法国当然不能就此罢休,他们在默默的准备下一次战争,要一雪前耻。

  说到一战,战争的本质就不提了,当时各国百姓的心态都很奇,都觉得战争会很快结束。士兵们都高高兴兴的去打仗。

  如果说这仅仅是一般的离谱,那么更离谱的事情是所谓的白羽毛运动。

  一些在我们的道德范畴里看著很不道德的行为,在欧洲却大行其道,并且还源远流长了。

  当时就不乏法国女人靠挣抚恤金发财的!俄乌战争那会,还有人在网上教怎么骗抚恤金。

  离谱吧?版本还带进化的。白羽毛的起源是法国,后来法国还出了个波伏娃,因为跟萨特有一腿,所以在国内还有一帮人颇为推崇。

  这女人就是个法奸,她信仰的是小胡子。

  诬告那个破事期间,居然多所高校的自媒体转发波伏娃的言论,真给我震撼了。

  还是那句话,政治是很严肃的事情,战争是政治的延续,不要动不动喊打喊杀,那是发泄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即便是两毛战争,那也是因为大毛子被逼到墙角了,这才引爆的战争。

  真以为大帝想打啊,人也是无可奈何了。真拿上三常不当干部啊?

  贾琏的评论被欧洲各大媒体转载之后,各种解读都有。

  最主流的解读,认为这是出自贾琏的善意,希望欧洲不再有下一次战争。

  还有一些小众的解读,认为贾琏是在暗戳戳的挑唆,制造矛盾。

  贾琏表示,天地良心,就欧洲这个情况,还用挑唆?

  欧洲就是个养蛊的池子,不打出狗脑子,不会罢休的。

  这不是说欧洲人喜欢打仗,而是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矛盾无法化解所致。尤其在这个阶段,为了殖民地和市场,肯定是要打的。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欧洲人的自信,凭什么认为只要打起来,战争就会很快结束?

  一个国家,一旦习惯了军事冒险,不注重内功,后果很严重的。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日本,二战结束到现在,还是见到爸爸就跪。真是随意拿捏,想怎么摆布都行,要什么姿势说一声,日本自己摆。

  现在的格局,东大就是在修炼内功,把自己家里的事情搞好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47章 老当益壮(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