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变成女孩子后,开启了治愈系人生李沐缘刻悠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章 坏蛋同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放学后,玩的好的同学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彼此笑闹着向食堂走去。

  李沐缘也起身直奔食堂,毕竟已经决定要好好吃饭了的,而且在加上今天系统奖励的5w,她现在已经有59985元了。(早上买面包和水再加吃饭花了30。)

  再不好好吃饭,那都是对不起自己了,当然她也并没有膨胀,这一次也依然是去的食堂一楼吃饭。

  在她离开之后,刻悠悠看着她独自一人离去的身影,耳边传来了好闺蜜的声音。

  “悠悠,吃饭啦~”

  “嗯。”

  刻悠悠点了点头,起身和秋盈一起向着食堂走去,在去食堂的路上。

  “等会我要吃澳洲大龙虾,悠悠你呢?”

  秋盈一副吃货脸的说着,还好奇的看着身旁的刻悠悠。

  “唔...我等会去到食堂再说吧。”

  刻悠悠摇了摇头,并不在意的说着,然后装做不小心,故意从口袋里掉下了两百块钱。

  “悠悠,你的钱掉了。”

  秋盈看着好闺蜜掉下的两百块钱,弯腰捡起来递给了她。

  “嗯。”

  刻悠悠接过自己故意掉的钱,然后默默地观察着秋盈的反应。

  “挨,你说等会我是吃龙虾还是吃牛排呀,有些纠结啊。”

  秋盈像往常一样,又有些选择困难症了起来,而听着她的话,刻悠悠忽然莫名其妙的问道。

  “秋盈你不开心吗?”

  “啊?开心什么?”

  秋盈一脸疑惑的看着她,有些不太理解她在说什么。

  “就是帮我捡回了我掉的钱,你不开心吗?”

  刻悠悠看着秋盈疑惑的眼神,继续问道。

  “哈?你没事吧悠悠?”

  秋盈有些担心的看了看她,同时还伸出了自己的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

  “我没生病,我是问你做了一件好事开心吗?”

  有些无语的将秋盈放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拿开,刻悠悠又重新问道。

  “完了...看样子病的不轻啊,明明早上还好好的......”

  秋盈捂着嘴眼角含泪的看着她,已经在思考该如何跟刻叔叔解释悠悠生病这件事了。

  (▼ヘ▼#)!

  刻悠悠的额头出现了一个井字,抬手给了她一个爆栗,有些没好气的道。

  “别耍宝了,我说真的。”

  “哦......”

  秋盈委屈的捂着自己的脑袋揉了揉,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她。

  “那到底是怎么肥四?”

  “今天感觉同桌很开心,我就问他......”

  刻悠悠看着她认真的模样,将中午发生的事完完整整的说给了她听。

  “???”

  听完后的秋盈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心里真的有些怀疑起了她是不是病了。

  但为了防止她恼羞
第9章 坏蛋同桌(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