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无墟极道叶灵叶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10魂力炸弹(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是最好的方法,能够流传下来的,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原来如此。如果以那种方法修炼的话,虽然增强了隐匿性,但是修士本身的战斗力会极其的低下。”

  墓主人这是眼中闪过了一丝的惊异之色,这个看上去仅仅只有二十几岁的女娃娃,竟然能够知道这种事情。

  “你懂得不少嘛。竟然在这个年纪就能了解到修炼原理。”

  修士体内的魂核,说明白点就是一个魂力的储藏器。里面的魂力都以极高的密度压缩起来封存,等到需要释放的时候再释放。

  为什么很多修炼者作战到一半会出现魂力枯竭的情况,就是因为魂核内的魂力不够了,无法支撑巨量的魂力输出。

  外界虽然会补充魂力,但是一般在战斗的时候输出量总是大于输入量,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而如果是体内没有魂核的修士,就没有存储的地方。他们的每一招每一式的力度仅仅相当于他们在这个瞬间摄取进入的魂力量。

  为什么说这样战斗力极其的低下?

  第一,修士的肉身没有长时间“浸润”在魂力之中,所以他们的肉体也近乎和凡人的无异,承受不了太大的魂力冲击。

  第二,没有一个存储的空间就没有一个积蓄力量的过程,这个修士的魂力输出量永远都是这么大,没有任何的轻击重击之分,这样的作战是极其的僵硬的。

  这种的修炼方式,也就顶多比凡人强一些,虽然自身也可以得到强化,但是战斗力依旧是弱的可怜。

  已经弱到就算这个人现在是涵虚境巅峰,极道也和他有着一战之力,在没有圣器的情况之下。

  “用这种方法修炼的人,他修炼的目的就是为了复仇。他只是找了一个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杀人的方法。。。”

  墓主人点了点头,并露出了赞许的意思,他随后讲到:

  “很不错,仅仅是第三天,你们就让我知道了一个新的情况。这个人没有魂核是吧,我记住了。”
410魂力炸弹(一)(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