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赛文X想做条咸鱼明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89章 会觉得遗憾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未免也太无趣了。”

  沙希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沙纪通过衣物摩挲的声音隐约分辨是母亲转了个身。

  “所以,请原谅我这一次的任性,千春。”

  “可是……”

  “时间不多了,千春,我先走了。”

  听到这里,沙纪谨慎地抬起脚步,悄悄离开了那扇门。然而,她并没有走得太远,而是在一个稍远的过道上停了下来。她决定待在这里,等待合适的时机向母亲询问这一切究竟是关于什么事情。

  房门打开的声音清脆地传了过来,紧接着是逐渐靠近的脚步声。沙纪立刻明白,母亲正朝她这边走来。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沙纪紧张地握了握拳头,心跳加速,她和沙希四目相对。出乎她的意料,母亲显得很平静,似乎早就知道自己会在这里等她。

  '为什么母亲会如此平静?她是不是已经料到我会在这里等她?我该如何面对她的问题呢?'沙纪心中忐忑不已。

  “沙纪,你有事情想问我吧?”

  沙希露出浅浅的微笑,这让沙纪稍稍松了口气,但仍感到一丝紧张。她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测。想来之前听到的转身的声音并没有猜错,应该是母亲在房间里察觉到了她在外面发出的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声音,意识到有人在外面偷听。

  “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刚才在外面的人是你吧?”

  ‘果然,母亲已经知道了。’

  “妈妈,我……”

  沙纪正想解释,沙希却先一步开口了,她说道:“沙纪,我想去地球看看,你待过的那个美丽的星球。”

  “可以啊,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

  沙纪的话猛地顿住,不对,母亲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她惊讶甚至惊骇地看向沙希!

  “看来你猜到了,没错,我打算趁着这次机会过去。”

  “这次?你打算去多久,你离开之后这里的事情怎么办?”

  沙纪恍然大悟,之所以刚才听到母亲说时间不多了,是因为明游他们眼下任务结束,肯定不会
第489章 会觉得遗憾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