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赛文X想做条咸鱼明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1章 王者之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明游,是来自地球的人类。”

  “你是想学习奥特一族的能力,是这样吗?”

  “是的。”

  红宝石一般的双眼盯着明游看了好一阵,奥王这才说道:“你已经准备好了吗?这段时间可不会短。”

  “您同意了?”

  明游无比惊讶,他以为不会那么快同意,至少要经过一番考核吧?

  “觉得太容易了吗?还是说我应该给你设置一些考题?”

  “真的有吗?”

  “哈哈,没有,年轻人想学东西不是坏事,更重要的是我相信你。”

  奥特之王的话说得感人,但明游可不会就这么简简单单地相信,这个可以说是创造了奥特一族,制定了宇宙和平法律的家伙绝对不只是一个看似和蔼的老人。

  更何况据说他有着无限的超能力,谁知道他会什么东西,或许他早就看到了明游的过去和未来,所以才能如此放心。

  不过至少明游确确实实获得了学习的机会。

  “学习的地方是K76星,你应该知道,不用我介绍了。”

  奥特之王的这句话让明游更加确定了他的猜测。

  “知道。”

  “准备好了就出发吧。”

  阿斯特拉跟在身后不由感叹:王真是心胸宽广啊。

  ……

  “喂,能听到吗?”

  地球,东京,居间惠他们听到了明游的声音。

  “游?你要回来了吗?”

  “不是不是,我是来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的。”

  “什么好消息?”

  “因为学习的原因,我可能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所以你们也可以在这个世界待很长时间了。”

  “哈?”

  “大概要多久呢?”,新城问道。

  “你管他多久,反正那里的时间不会流逝,待多久都没事。”,崛井说道。

  “我也不清楚,应该不是两三天的事情,大概几个星期?”

  “几个星期?”,居间惠问。

  “那…几个月?”

  明游是真不知道要多久,毕竟这可是奥特之王游历40万年间学会的东西,其种类之丰富,数量之庞大,又岂是一两天能说清楚的。
第201章 王者之星(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