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耽美分类推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7 章 耽美游戏(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玩过了游戏以后,我就彻底摆脱了对画风的偏见,完全成为了ld1的死忠粉,当然,主要还是成为了giulio的迷妹!

  我没有爬墙!就算我深爱着shiki,可是他们的性格异曲同工让人完全把持不住呜呜。

  因为我还只玩了giulio的两条线,所以其他可攻略人物我描述不出来,但是除开人物设定,ld1游戏性很足,没错,作为耽美游戏但是很有可玩性。我建议玩ld1不看攻略走真的超级刺激,虽然会觉得很累,因为开始会给七天时间用来逃狱,如果看攻略那当然没啥问题,但是那样就完全没有成就感和推理性了,说实话我第二次终于成功逃狱的时候整个人都欢呼雀跃,然后看着主角五人组开着红车在大马路上飙车逃亡的时候真的打心底里开心,好像自己也解放自由了,成就感爆炸!

  然后后面的剧情主要要根据你选的攻略人物来定了,我只走了guilio的线,怎么说呢,他是个病娇少女攻,但是是五人里武力值最高的,而且很早就迷恋主角(gian)了,很病态但也真的很爱主角想要保护他,没看攻略打出he的时候整个人都要哭了,我的giulio怎么能这么好!

  最后说一下背景设定,标题概括那里也提到了,主要是针对黑手党五个干部展开的,开始是他们被抓后逃狱,然后是回到组织后和敌对方展开的一系列阴谋纠纷,涉及到政治和暴力等等,不过血腥程度不算高?可能我玩的线少,没看到太多变态的剧情。

  诚心推荐ld1!而且就算不喜欢少女攻还有其他三个干部也很棒的,总有合你口味的!吹爆我双狗!
第 17 章 耽美游戏(二)(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