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雷王星(一)
可要是他们雷王星皇室之人,但没有如果,她的身份已经注决定了一切,注定是附属品。一身天赋却无处可用,当真是
极大的可悲。
诸多无果,最后也只剩下叹息。
终是陪衬。
但她不相信雷凝会就此被动的去接受安排的一切,这样的人不会就此乖巧下去,雷伊心下已了然,她敛了敛眸,有些警告的说道,
‘‘希望皇妹能够与我们好好相处。’’
语毕,雷伊便离去了,从雷凝身边过去时,她突然顿了顿,
她这个皇妹也是绝等风姿,想来也能为雷王星带来更多利益。
……
之后,雷凝就成为了雷王星最小的了,直到她又知道雷王星有个三皇子。此时,她感到很庆幸。
【此处设定:请不要在意第几的称呼,这样方便一些,年龄的话,雷凝因为被创世神乱掉了时间,此时她是十三岁,雷狮五六岁,所以在雷王星几人的年龄会有很大的问题,请不要在意。这是私设,家人,不要在意。】
好了,最后亿更,又是一章废话,再见,下一章应该就是正文了。这章也可以不看,对不起了,家人们。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