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准备重写!
右,也就是新人集训的时候,就不太对劲了。
一开始追书的读者应该知道,新人集训的内容实际是经过修改的。
第一次写得很糟糕,然后又紧急重新修改了一版,反响倒是好上一些,但却让我有点把握不住应该怎么写了?
后来的剧情虽然有着大纲,但是细节上都算是在不断调整。
比如,原本按照我的想法,没有必要太早地引入“术士家族子弟”这种反派的的概念。
但是因为匆忙修改,不仅提前引入了,而且还把他们设置成了“小反派”,用他们来当路人外加被打脸。
但是我自己好像真不太会这种比较直白的“装逼打脸”小说剧情。
以至于,等到写战斗训练的时候,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又出现了,原本我自己准备写的主角大概是属于那种比较“淡然”一点的,不经意间就装了b,而不是刻意太张扬。
但是之前都已经铺垫了反派术士家族子弟,那这个剧情好像不高调一点又不行。
所以,这几章码的时候直接陷入了纠结中,写的也算是一摊烂泥。
剧情、人物,战斗都显得有些崩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