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失眠后的请假单
,对了,那个片子,我没去拿。
因为给老爸预约的是专家门诊,专家只有每周一的上午十点到十二点两个小时的出诊时间。
所以我得等到周一的上午过去拿片子,给专家看。
周一之前的几天,基本就是这么过来的,越睡越晚,越晚越睡不着。
连着三天六点出门买早餐,吃完七点睡觉。
之后两天倒是五点就睡着了,我还以为恢复正常了,小开心了一下。
结果也就好了两天,这就又开始了。
这周一的时候,前一天晚上睡着了,第二天老婆见我睡得香,没喊我,于是乎,完美错过了这周一找医生的时间。
但还是去了一趟,把片子先拿了。
所以后天周一的时候,还得再去一趟医院给医生看片子,唉。
失眠这件事情,其实已经很久了。
以前没当回事,那会儿都是到两三点,上床也能睡得着。
谁想到越睡越晚,越来越睡不着,控制不住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