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母星爆炸开始列车求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79章 星宫分裂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还是交易系统,准备将自己储备的低等级原核全部卖掉。

  主列和副列的能力等级都已经升上去,多吞噬原核毫无用处,还不如交易出去。

  如此一来,各列车囤积的奇物被陈安近乎‘洗劫一空’。

  很多东西现在搞不清楚作用,但陈安知道,随着科技发展,肯定能解析出来。

  有些奇物的价值恐怕不弱于空间模块,值得长期投资。

  ……

  光阴如梭,转眼就是复苏历202年。

  陈安近段时间忙得昏头转向,经扶摇提醒才知道已经过去十年。

  “从十年前铁镰到来,现如今星宫中的列车数量超过两百,应该是极限了。”

  近两年极少有新列车出现,陈安估计大多数都已经升到白银。

  至于少的那部分,可能在各方斗争中已经被干掉。

  这天,铁镰联系陈安,他想去分裂星宫。

  “你确定?”

  “这十年我有不小的提升,想去隔壁捡便宜。”

  分裂星宫真的分裂了。

  倒不是列车多厉害,而是各种族对分裂族的自私很不满,纷纷揭竿而起,发展出自己的势力。

  这些势力与列车结盟,给足好处和各种优先待遇,形成了集群效应。

  铁镰这时候进去,就是看准本地种族需要列车,他想趁此机会捞一波。

  “你去吧,注意安全。”

  陈安很理解。

  铁镰从来不是安分之人,他需要乱局,而不是天巫星宫这种和谐氛围。

  走之前,铁镰问:“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现在到底做到了什么程度?”

  陈安回:“我还有个名字,夏佐。”

  沉默许久,铁镰挂断通讯,驾驶列车头也不回去了隔壁。

  陈安全程看着,很无语。

  “这家伙的好胜心太强了,他想去隔壁证明自己。其实也好,经历战争才能让自己更强大。”

  陈安对此没有经常关注,他每天的生活很惬意。

  白天强化身体以及处理星宫事务,晚上寻找炮击目标,日复一日变化不大。

  因此很快又是一年过去,狂血星宫崩了。

  “怎么崩的?”

  陈安
第779章 星宫分裂(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