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萧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7章 萧辰:我是正经人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舒服了,难道不得奖励一下我吗?”萧辰指着自己的脸颊,表示道。

  丽莎见状,抱住了萧辰,直接吻在了萧辰的嘴巴上。

  萧辰明显被这个弄愣住了,但是很快恢复了过来,开始主动了。

  许久过后,唇分。

  丽莎一脸的沉醉,摆了摆手道:“我走了拜拜。”

  萧辰也挥手道:“好,拜拜。”

  此时,丽莎脸红红的,她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那么的大胆。

  “好奇怪啊!”

  “但是感觉还不错。”

  丽莎喃喃自语道。

  然后,丽莎她向着家中的方向走了回去。

  画面一转。

  此时,萧辰看着时间,琴还没有下班,打算去骑士团看看琴在不在。

  .......

  来到了骑士团,并没有发现琴的身影。

  萧辰走进了琴的办公室内,看着桌面上没有处理的文件,打算帮琴处理一下。

  毕竟,不能让自己的女人太累了。

  坐在了琴的椅子上,上面还有琴惨烈的香气,看着桌面上的文件,萧辰开始处理了起来。

  无非就是一些小事而已,没有什么太大的事。

  什么骑士团的物资了,开销了等等。

  所以萧辰处理这些没有问题的。

  一个小时后,此时的时间已经来到了十点四十了,萧辰也处理完了桌面上的文件,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嘎吱一声。

  琴的办公室的门被推开。

  此时,琴走了进来,她有些疲惫,身上带着一些尘土,可以看出她应该是带着骑士团讨伐魔物刚回来。

  “萧辰你怎么在这里,这么晚怎么还不睡?”

  琴有些好奇的询问道,毕竟都快十一点了,按理说所有人都回家了。

  萧辰温柔的说道:“这不是怕你累嘛,所以我都帮你把骑士团的文件都处理完了哦!”

  听见这话,琴一看办公桌的桌面上,摆放整齐的文件,心头一暖,非常的感动。

  一开始她打算和萧辰说一声,她就不回家了,还以为要处理很晚才能回家,没想到萧辰都帮她弄
第207章 萧辰:我是正经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