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萧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4章 萧辰:我劈出一个大峡谷行不行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此时,萧辰他们与安伯前往了猎鹿人餐馆。

  来到了餐馆内,安伯去点菜了。

  萧辰他们找了一个最好的地方坐着去了。

  这里正正好好可以看见蒙德城的街道,还有旁边的纪念品商店,还能听见凯瑟琳永久不变的台词。

  此时,安伯也坐在了萧辰的旁边。

  “菜点好了,就等着吃吧!”

  派蒙听见这话,大眼睛冒着星星:“嘿嘿,有吃的了。”

  “还有奶茶呢!”

  说着,萧辰拿出了四杯奶茶,分别递给了荧,派蒙,安柏她们三人。

  她们三个见到奶茶,美眸一亮。

  虽然这个世界有奶茶,但是萧辰的奶茶味道不一样。

  不管是纯度,还是味道,都特别的好。

  而且还极其的浓郁。

  随后她们三人,把吸管插了进去。

  “哥哥的味道好好喝。”

  “萧辰的味道。”

  “萧辰的奶茶真好喝。”

  萧辰见到这一幕也仁慈的笑了笑。

  真好啊,这些少女们脸上的开心的笑容,多么的让人感觉到安心啊!

  还有嘴角白色的奶茶的。

  萧辰正义的笑了笑。

  没一会,服务员把做好的胡萝卜煎肉,还有其他的菜拿上来了。

  因为人多,安伯就多点了几道菜了。

  此时,派蒙见状双眼冒光,激动道:“好多好吃的啊!”

  安柏见状笑道:“快吃吧,还有萧辰,荧。”

  随后,他们开始了一段美好的吃饭的情节了。

  过了一会,他们都吃完了了。

  派蒙拍着肚子躺在椅子上。

  “好饱啊!”

  安柏也跟着说道:“我感觉也是啊,已经被填满了。”

  荧也点了点头道:“我也是,哥哥实在是太厉害了,吃这么多都不饱。”

  萧辰拿着一个鸡腿,说道:“我还有更厉害的,你们要不要看看?”

  安柏忍不住问道:“哪里厉害?”

  萧辰身上再次散发着一股正义的气息。

  “当然了那里了。”

  众女一天明白了,原来是那里啊!

  一下子就领悟了萧辰的厉害之处了。

  ......
第174章 萧辰:我劈出一个大峡谷行不行(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