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神:开局把凝光亲的满脸羞红萧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8章 回璃月去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眼泪。”

  “另外你们不要触碰这个眼泪,这个力量与神之眼的力量相反。”

  “而且深渊在其中也有所交集。”

  琴和丽莎听见这话,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深渊可不是那么的简单。

  萧辰看着她俩凝重的神情,安慰道:“别太担心了,我不是说过吗?”

  “巴巴托斯还在,她会出手的!”

  听见了这话,琴和丽莎放下了心。

  “好。”

  随后又跟她们闲聊了几句。

  度过了一段愉快的交流时间后......

  “我要走了,回璃月去了。”萧辰对着众女说道。

  此时众女们,一个个神情都露出了一丝伤感。

  一个个都不希望萧辰离开。

  萧辰在的时候,可谓是她们最快乐的时候了。

  “不要再留下多待一会吗?”琴不舍道。

  萧辰看着她们伤心的神情,愣了一下,她们怎么弄的就跟多少年不见一样呢?

  “我又不是永远的离开了,我还会回来呢!”

  “到时候,我给你们带点璃月的特色菜品哦!”

  众女听见了这话放下心了。

  派蒙听见这话,眼睛瞪的大大的,流着口水。

  “嘿嘿,璃月的特色菜吗?一定要快点回来哦!”

  众人听着派蒙的这话,都笑出了声。

  萧辰也跟着笑了笑。

  果然不愧是小派蒙。

  就是喜欢吃。

  真可爱。

  “好,我会带很多的璃月的好吃的哦。”

  萧辰一脸温柔的说道。

  派蒙点头道:“嗯嗯。”

  随后萧辰留下了很多零食。

  “这个是给安伯的,这个是给琴的,这个是给丽莎的,这个是给荧的。”

  随后萧辰看着可莉不在骑士团内,询问道:“可莉呢?”

  “她在哪里?”

  琴露出了一丝微笑道:“可莉这孩子呀,早就跑出去玩去了,应该晚上就回来了。”

  萧辰点了点头,说道:“既然,可莉不在,那琴你就帮我把这个礼物交给她吧!”

  “这里面有她最喜欢的糖果!”

  琴点了点头,道:“好!”

  随后萧辰挥手道:“拜拜,我走了,过几天见啊!”

  众女也跟着挥了挥手,美眸中透露着不舍。
第108章 回璃月去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