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章 一身反骨
不知道是哪个助手那么给力,不到两小时就把新生全专业的课排预排了出来。
然后大家都在吃饭的时候互相琢磨着……
凌旭也拿着手机,在教师群里看着文件。嘶~周一上午第一节中基,周二下午第二节中药研究,周四上午第二节中基,下午第一节中药研究?
这和我在市中医的上班有点冲突啊……不过上班的时间很容易改,就换个挂号时间而已,况且自己也是按周按月算时间的,也算轻松。
人多时候加班,那挂号之类的奖金也多,比正常加班一小时18块还多……还算满意的,只不过非必要不允许加班而已。
当然,西医那边就算了吧……就像一场大手术十几个小时常有的事,还有一个小时下班,准备个小手术。
一切开,糟糕~是个大手术!同事坑我!于是乎,原本就上了七小时的,硬生生上了二十小时常有的事……甚至会有二十多小时没休息过没吃饭的……
或许有人说,累点怕什么,有钱赚还不开心!
手术医生还真不愿意赚这个风险钱,累点怕什么?这是单纯身体上的累?精神上的折磨更重。
换做躺在手术上的是你家人,你愿意给一个半天没吃喝,手脚都在抖的人拿着那锋利的刀针身体里捣来捣去?倘若出事故不要告别人就行了……
除非是只想要钱,不想要家人的命才会愿意吧?
看着这个课程表,凌旭又有想法了……一周来三趟?要不来两趟好了吧?都改成周一和周四,把药学放在星期一的上午,连续上两节课,4小时。
饭后找到了胡正邦说明了一下情况,对方看了下课程表后也是很爽快答应。“没问题,只要不课程冲突都好办,我等会回去就让助理改一改。大家都对课程没异议吧?那就这样安排了。”
凌旭倒是没有异议了,轻松得很!不过今天15号周三,明天就要上课,不过是10点钟的课,时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下一秒胡正邦突然开口。“哦对了,下午有新生的交流,是三年级和新生的交流,在大型露天广场,二年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