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章 阿拉巴斯坦又叛乱了
斯坦不能在她手中覆灭。
“额,不知道。”
看着变成这样的薇薇,加卡有些心疼,可又痛恨自己帮不上忙。
“不知道?国内发生叛乱,你就是这么带王国护卫队的?”
为了自己的国家和平,薇薇14岁的时候就潜入巴洛克工作社当卧底,难道现在还要她亲自去卧底调查吗?
听了薇薇的话,加卡也是羞愧不已,这么点小事他都给办砸了。
“行了,贝尔,你和加卡一起去调查一下吧,务必查出到底是谁想要再度挑起我们阿拉巴斯坦内战。”
薇薇第一次当国王,没有经验,对这些看着她长大的人就是狠不起心来。
“是。”
刚和薇薇一起回来的贝尔也没空休息,带着加卡下去调查了。
“伊卡莱姆,你去集结鸟爪部队、卡鲁鸭部队,还有护卫军,随时准备开战。”
没能保护好自己父亲,薇薇发誓一定会保护好父亲留下来的国家。
“是。”
伊卡莱姆应了一声,走到门口,又转过了头。
“薇薇,不要有太多的压力,你,还有我们!”
他是陪在薇薇身边最久的人,现在的薇薇和四年前要去巴洛克工作社卧底时的神情一模一样,总是喜欢把事情揽在自己一个人身上。
“我知道了,去吧,伊卡莱姆。”
薇薇摸了摸手臂上的标记,她真的好想像他们一样自由的出海冒险,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国家可为什么总有人想要破坏它呢。
“哎。”
伊卡莱姆走了出去,寇布拉王的死对薇薇的打击太大了,现在的她没有任何依靠,他们能做的也只有拼尽全力消灭叛军。
“咳,呜呜呜...爸爸,我到底应该怎么办?你不是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想要抱外孙吗?我答应了,你回来啊。”
见大厅没人了,薇薇趴在王座上哭了出来,这些天她一直憋在心里不敢大声哭,因为她知道,没了她父亲的阿拉巴斯坦需要一个人撑起它,而她是最合适的人选,也只能是她。
第101章 阿拉巴斯坦又叛乱了(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