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贼:推进城中走出的恶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章 离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白恶魔,难道不知道阿龙大哥就是被人类打败的吗?

  “再等最多两年半,凶药研制成功,鱼人岛就是我们新鱼人海贼团的了。”

  下方一个新鱼人海贼团说道,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同,要懂得隐忍,先让尼普顿再当两年国王。

  一天后。

  白晓等人坐在了莫比迪克号上,看着下方不断挥手的人鱼,准备前往新世界。

  “白星,记住了,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人的残忍,别忘了你还有父亲、哥哥。”

  芭莎还不忘嘱咐一句,好歹是继承自己衣钵的新一代海王,临走前还要了个葫芦瓜瓢,留下了自己十分之一的魔气。

  “记住了,芭莎大人。”

  白星想哭但又抬头咽了回去,也正是因为芭莎的教导和魔气,两年后新鱼人海贼团的暴乱还没开始就被镇压了。

  霍迪·琼斯看着操控近百头海兽撕碎自己同伴的白星,直接选择投降,这局没法打,当然这是后话了。

  “终于要离开这该死的深海了,还是到地面上舒服啊。”

  地魁一想到能重回地面,开心不已,上去后一定要先犁他个二亩地。

  “该死的地面上有什么好的,深海之中才是最舒服的。”

  地魁的话惹得另一位恶魔不高兴了,你看这海水多好啊,不像那地面干干巴巴、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

  芭莎的话让地魁不敢再言语,这里是深海,他怕芭莎把他扔下,那就没地方哭了。等到了地面,看他盘不盘芭莎就完事了。

  这两天,白晓一直在思考恶魔们怎么安置,虽说莫比迪克号很大,但是近二十头恶魔也不能天天在一起吧。

  八大恶魔还好,好歹是相处了上万年的兄弟姐妹,黑影王国的恶魔呢,这两拨恶魔放一起,还不天天打架啊。

  “到海面了。”

  看着越来越亮的上方,中苏喊了一句。

  “有了。”

  白晓决定对黑影王国的恶魔放养,反正有他们的统帅塔拉,应该出不了什么幺蛾子。

  “新世界,恶魔们来了!”
第20章 离开(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