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越之媳妇含糖量有点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30 章 非要打仗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眼底的意思,林宝没忍住抬起了胸脯,眼底隐隐闪过一股满足与自得。

  “我相公也这么说,所以我把店开起来了,我就只做第一件衣服,等把成品弄完了,就让绣娘们跟着一起做。我相公才不会让我累着呢!”说到这儿,也不管这人是不是皇子了,站起身拿过盘子就跑。

  褚央眼睁睁的看着好吃的都被他拿走,又拉不下脸来叫住他,气闷的自己烤了一把蔬菜,不过他没有这个手艺,菜都黑了。

  林包端着盆子来到邵暄他们那儿,两人正在庄子里的茶亭里喝着茶,见到他来了,停住了话头。

  “小宝,你怎么过来了?”邵暄起身拉过他,拿过他手里的盘子。

  “你们都不吃就来这说话了,我给你送点来,要是不吃的话都让那个……就被我们吃了。”林宝及时停住了话头,悄悄看了褚越一眼,又把声音压低了:“那个四皇子好能吃啊!鸡翅都让他给吃完了,不过没事,我还偷偷给你留了一个。”

  说着,林宝脸上又浮现了两个梨涡,眼睛里好像盛着星星,看着他,像是在讨赏。

  邵暄当然如了他的意,俯身亲在了他的眼睛上:“小宝真乖。”

  “嗯!我也觉得,相公那你们先说话,我先去做饭,想我给你做顿牛肉好不好?这几天的牛肉可都是新鲜的。”

  “好,辛苦小宝了。”邵暄拍了拍他的头,看着他转身离去,这才坐下看着褚越。

  “所以你就决定了亲自前去战场?有这么多解决的办法,非要打仗吗?”
第230 章 非要打仗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