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退婚后我成了摄政王掌心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51章 是不是小姐不喜欢这些菜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她的爹娘花氏和向安,两个人干活也认真,一个专门负责医馆的膳食,一个负责杂货,井井有条。

  没有因为是小姐的救命恩人就不一样,对这一家子的印象也很不错。

  见向小妹问,也不是什么大事,便说了:“明日小姐要来,整理一些医馆的情况,小姐来了能了解了解。”

  “小姐会来!”向小妹的眼睛亮晶晶的。

  她来了京都就没有见过小姐了,除了几次在路上见到了,小姐也是被一群护卫围着的。

  没想到会在医馆见到。

  一脸期待。

  花氏也是一脸兴奋:“那我明儿可要多准备些菜。”

  小冬点了点头,很是满意,都不用自己特别吩咐,就想到了,小冬觉得是真不错。

  顺口也说道:“小妹,你那么激动做什么,你想见小姐去顾府都可以见,而且小姐不是一直也让你们去顾府吗?”

  “不去了不去了,去顾府做什么。”花氏说道:“现在这样挺好的。”

  “是啊,现在这样还能好好在医馆做事呢,要是去了顾府,小姐人那么好,总要又提恩情的事,我们也不自在,何况小姐帮了我们那么多呢。”向小妹说道。

  她可不想给姐姐添麻烦。

  小冬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想着这一家人倒是真的本份,这样也好。

  幸好向家一家都是好人,不然够头疼的。

  第二日,顾瑾言早早的就来了,医馆刚刚做成的时候,顾瑾言便一直在医馆的,大家对她也熟悉,也知道她不喜欢搞这些排场的事情。

  所以来了之后,各个见了,叫了声东家就各自忙各自的去了。

  “小姐来了。”小冬说道:“这里都是这段时间以来的账本。”

  顾瑾言点了点头。

  坐了下来。

  昱宴楼是她和萧昱恒一起的,那边是萧昱恒负责,她只需要拿分红就可以,但是画舫和医馆是她自己的。

  画舫是小秋在负责,那边只要半年送来一次账本就够了,医馆是她倾注心血最多的,通常一段时间,她都会注意注意。

  看账本的
第351章 是不是小姐不喜欢这些菜(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