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我真的想输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9章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意识什么的都变差了,对面这么明显,我一个星耀人都知道草丛里蹲着一个人,这打野居然不知道?”

  这次XGL队员们的水平确跟之前有差距,毕竟陈逸没有喝酒啊,之前没有喝酒也是一样被LLT给吊打了,这次还没了陈逸,更加完蛋。

  才六分钟,对面就推到了水晶。

  瓶子:让我们恭喜VG成功拿下一分。

  琪琪:我感觉今天XGL的水平都不在线上啊,也不知道下一局他们还能不能恢复过来。

  他们每个人都垂头丧气的回到了休息室,跑来看陈逸好点了没有。

  陈逸依然躺在沙发上,捂住肚子,脸上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陈逸,你可真会装。】

  红果走到了陈逸旁边,问他:“落哥,你还没好吗,没你我们可真就完了啊。”

  “不好意思啊,都怪我这身子不争气。”陈逸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装的可真是太像了,队员们看陈逸这样,也只好认命了,他们也不怪陈逸,这时候他们只能怪他们自己不争气,打的这么菜,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无比的自责。

  其实陈逸这样子干,就是为了让他们看清,他们现在的实力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不然以他们那,听南风讲对手战队的操作时候,还一个二个的都不认真,摸鱼玩手机什么的,一点都不在意。

  如果一直让他们那样下去,他们真的以为拿个冠军会很容易,陈逸就是要让他们吃点苦,长点教训。

  反正这场比赛输了也没什么,对他们进入a组也没什么影响,只要卡位赛赢了就行。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

  这一次,开局没有那么和平了,对面的打野像是看出来了XGL的水平,直接跑过来反野,只带了辅助过来。

  红果见对面来反野,直接放弃了中线过来帮忙,他玩的本来就是一个工具人英雄,中路线不要也罢,让冰尘发育起来才是最关键的。

  陈逸觉得他其实不用来帮忙,反正肯定打不过,还不如把线清完下去走支援,毕竟他来这守着,对面中路还可以跑去支援其他两路。

  陈逸想的没毛病,红果和冰尘两人也还是守不住,对面一个惩击就把蓝buff给收下了。

  这就算了,一般人抢个红buff应该就走了,VG的打野直接把XGL的野区当自己家了,继续打剩下的两个野怪。

  妈的,这能忍?这不是侮辱人吗?

  陈逸看的也快气死了,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对面人怎么能这样子,太过分了吧,这不是欺负人吗?

  弹幕热闹的很。

  “我的天啊,VG好猛啊,直接把对面的野区当成自己家的了,也是对面的打野这么菜,要是我我也把对面野区当成自己家。”

  “笑死我了,这我还是第一次见XGL这么惨,现在他们每个人肯定都气疯了,但是也没有办法,谁让他们这么菜。”

  “VG也是丝毫不给XGL面子啊,这是他们被侮辱最惨的一次,啊哈哈哈哈哈,活该恶有恶报。”

  “好,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追VG了!他们真的太帅了,有一种为民除害的感觉,赶紧打爆他们!让他们见识一下KPI可没那么简单!”

  此时直播间内也涌入了好多人过来观看,这些人貌似都是要来看XGL的笑话,毕竟这也是第一次,有一个战队被这么侮辱,比电视剧还好看。

  太有意思了。

  XGL战队此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观众当小丑了,他们现在每个人都很生气,对面都这么侮辱了。

  他们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线都不清了,全都前往野区要把VG的人给撵走。

  但是VG可是清完线就赶过来支援打野,五个人就互相打着。

  屏幕上全是技能的画面,眼花缭乱的。

  不到一分钟,XGL就遭到了团灭。

  属实是打不过,对面每个人的经济都领先他们好多,也都升到了四级,而XGL有两级也有三级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XGL是不是都是傻子啊,不清线就过来帮忙,这不是帮倒忙吗?”

  “不是吧,亏我还喜欢XGL,真是瞎了眼了,一群没脑子的东西,赶紧滚出KPL吧。”

  “太丢人了,我真的第一次见KPI,开局三分钟被团灭了,这还不投降吗?教练还不嫌丢人吗?”

  其实南风也想投降,但是电子竞技没有投降这一说,如果真的投降了,那真是电竞圈的一个大笑话了,以后职业生涯也会常常伴着这个黑点。

  尽力打吧,再憋屈也要忍着。

  就这样,XGL的水晶又一次爆炸了,时间只用了七分钟,好歹比上一局时间长一点。

  他们的连胜也断在了这里,成为了B组的第二名。

  被侮辱的实在太惨了,直接上了热搜。

  XGL队友们每个人都闷闷不乐的,貌似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就连一向开朗的红果,别坐在一边发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陈逸咳咳了两声,开始开导他们说:“你们真的要开始认真对待以后的比赛了,不然以后我要是像今天这样,
第99章(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