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我真的想输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2章 杀人犯法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刚刚我本来都觉得这把没了,突然就感觉浑身充满力量,而我对游戏理解突然就变高了,真的奇怪!”

  pig和DG也点了点头道:“我也是啊!真奇怪了啊……”

  【嘿嘿!哥的光环效果牛逼吧?】系统得意的声音响起,显然这把他射爽了。

  “……”陈逸相当无语,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不正经的系统?

  别人的系统都是又严肃又高冷。

  他的这个系统……是特么个逗比吧?

  陈逸都无力吐槽了。

  这时,LLT的主教练走了过来,表情有些难堪,对南风勉强笑道:“想不到啊…这运营是你们底牌吧?真的很强…我原本还以为你们不会运营呢…”

  “啊?”南风有点懵,他哪知道陈逸他们的运营为什么会突然变好啊?但既然别人都夸了,他也只好承认了:“哈哈…啊,对对对!底牌!对!没想到我们底牌都被你们逼出来了!”

  南风觉得非常扬眉吐气,这个LLT主教练之前还阴阳怪气他来着。

  还不是被他们打崩了?

  LLT主教练表情有些难看,犹豫了一下道:“那还要接着训练赛吗?”

  他现在有点不想继续和XGL打了,要是等会又输,那面子真是一点都没了……

  “打啊!怎么不打!继续!”南风立刻道,他现在还想多看看陈逸的指挥能力呢。

  “这……好吧。”LLT主教练也只能答应了,也没有拒绝的理由,毕竟训练赛是俱乐部安排的。

  不远处的熙城见到这一幕,心中早已被怒火淹没,咬牙切齿道:“特么的,得意什么?只赢我们一把能代表什么?嚣张什么啊!我们就是轻敌了而已!草!下一把我必赢他!”

  他的队友默默的看着他,都不敢说话。

  “还要打啊?”陈逸却皱起了眉头,他不想继续打了。

  因为他发现了,他们这边
第62章 杀人犯法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