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我真的想输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章 百里守约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神满是杀意。

  他真不知道自己输在了那里!

  其他队友听到熙城的嘀咕声,纷纷对视几眼,也是心中了然。

  首发打野位的齐溪,想了想,安慰道:“熙城哥,冰姐那种富婆,口味独特点可以理解……放心,这次训练赛,我们把落叶打爆,给你出出气!”

  “哼,我非得单杀他七八次!”熙城咬牙道。

  “那我就认真打了?”姜堰挠了挠头。

  “必须认真打!干爆XGL!”

  在他们看来,只要他们认真打这场训练赛,打爆陈逸他们肯定是很轻松的。

  毕竟他们再怎么说也是KPL队伍,而陈逸他们,目前还只是k甲!

  这时,LLT的主教练,带着笑容向陈逸等人走去,不过他那笑容一看就是皮笑肉不笑,相当勉强,他看向南风道:“南风,恭喜你们XGL,打了这么多年,终于进KPL了!不容易啊!”

  这话,多多少少有点阴阳怪气的意思。

  南风只是尴尬的笑了笑:“谢谢,我们就不废话了吧,直接开始训练赛?”

  “好。”LLT主教练点了点头,眼底流露出一抹嘲讽,他今天非得灭一灭XGL的气焰了。

  让他们看看,k甲队伍和真正的KPL队伍,差距到底有多大!

  可不是光凭一个实力突出的对抗路选手就能行的!

  随后,两边的选手经过短暂的客套后,各自落座了,并带上了耳机,防止能听到对面的声音。

  双方都拿出了手机,开启“征召模式”房间。

  当所有人都进入房间后,双方教练点头示意,训练赛开始。

  进入bp环节。

  XGL在蓝色方,LLT在红色方。

  “落叶,你这把想玩什么?”南风问道。

  “我都行啊。”陈逸耸了耸肩,他觉得这训练赛对他来说根本没必要,毕竟他的水平已经是巅峰了。

  也就应付应付俱乐部的规矩吧……

  “行吧,那你自己选吧。”南风点点头,其实他现在也不太看得懂陈逸的英雄池了,随后,他指挥着ban掉了两个英雄:

  鲁班大师和公孙离。

  而对面LLT,却直接ban掉了李
第57章 百里守约(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