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我真的想输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章 拿下第一局,无奈的大仙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到机会一个强化普攻暴击,将马超戳成丝血,然后闪现补上伤害,收下人头。

  最后顺理成章的拿下对抗路一塔。

  “为什么他的蒙恬没有出暴击装,暴击率这么高啊?!为什么啊?!”酷偕非常难受的喊着。

  与此同时,他们下路的一塔,也硬生生被XGL几人压爆了,狄仁杰还被杀了两次。

  一时间,xyg陷入了非常劣势的局面。

  ……

  居居:“马超再次被蒙恬单杀,一塔也没了,发育路的一塔也被压了!这下xyg劣势了啊!前期的暴君和主宰,他们也不敢和XGL抢了!”

  琪琪:“鲁班大师开始跟着娜可露露一起入侵野区了!现在娜可露露的伤害特别高!阿古朵和盾山根本守不住!”

  ……

  直播间中,xyg的粉丝看见这幅局面,也顿时着急起来。

  “完了啊!这直接大逆风了!双边一塔都没了,野区也守不住!”

  “对抗路又被单杀了啊!”

  “不会要输了吧?”

  也有一部分陈逸的粉丝和刚刚黑转粉的路人开始落井下石。

  “不是说蒙恬打不过马超吗?我笑了,被单杀两三次?”

  “就这啊?我还以为16连胜的队伍多强呢?”

  “这把真是全靠落叶了!直接把对面马超压废了,让他完全支援不了!”

  “还是那波收割打的好啊!那仙术太牛逼了!直接把对面打野和射手打掉点了,把劣势变成了优势!”

  “落叶牛逼!k甲对抗路的新神!”

  “落叶牛逼!”

  ……

  游戏时间九分钟。

  xyg的队伍语音中。

  “这蒙恬太嚣张了吧?都压到我们二塔了!”

  “要不抓一下他?把他抓死一次我们还有机会!”

  “蒙恬出的纯输出,只要西施拉到我们就能杀!”

  xyg的阿古朵和西施,决定尝试抓一下压的很深的蒙恬。

  但此时的蒙恬,已经做出了宗师之力,伤害极其夸张!

  面对阿古朵,西施和马超三人的围攻,陈逸直接开启了大招,

  “全军列阵!”

  “以战代守,以击解围!”

  陈逸找准角度,一个一技能+闪现,突进到西施和马超脸上并将其击飞!

  随后按下二技能,秒接一技能,最后长按一下普攻,蓄满力的强化戳猛的戳出!

  暴击!

  伤害打满!

  【蒙恬】-锋芒毕露!-【西施】!

  【蒙恬】-二连击破!-【马超】!

  眨眼间拿下双杀!这就是输出蒙恬!这就是坂田小队!

  阿古朵:“???我那么大两个队友呢?”

  仅剩的他,显然奈何不了满状态的蒙恬了,只能无奈撤退。

  “牛啊落哥!一打三双杀啊!对面这下彻底崩了!”

  “牛逼!落哥牛逼!”

  “落哥yyds!”

  队友们激动不已。

  “哪有,我这明明是五打三,我还有四个小兵呢。”陈逸笑了笑。

  随着九分钟这次抓蒙恬失败,xyg彻底血崩了。

  十分钟的暗影主宰,瞬间被XGL拿下。

  陈逸带着巨大的暗影先锋,开大强行压高地。

  一个人挡在前面,对面五个人就像是在打BOSS一样。

  面对输出流蒙恬,西施,马超和狄仁杰被戳到就得大残!

  其他人再跟上输出,就瞬间去世!

  根本没法守。

  “Victory!”

  十一分钟,XGL成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

  居居:“让我们恭喜XGL拿下第一局胜利!这一局的蒙恬又是立大功了呀!那些小技巧先不说,刚刚那波面对敌方
第29章 拿下第一局,无奈的大仙(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