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者:我真的想输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我要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XGL的落叶,是真的菜啊!对抗路打成这样?这还能打首发?真的,我觉得这家伙也就普通王者水平。”打野位的嘉木,忍不住嘲讽一笑。

  上两场,陈逸能被打成狗,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的打野,经常光临对抗路的缘故。

  嘉木这话一出,其他队友也跟着笑了。

  他们都觉得,虽然杰杰很强,但陈逸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能打得这么稀烂,也是真的离谱。

  “别这样说,都给我认真点,别骄傲,我们才赢了两场,接下来不能轻敌,都给我认真!争取17连胜,拿下k甲冠军!”

  HI的教练见队员有些飘飘然了,连忙严肃的说道。

  “好!加油!”

  ……

  “欢迎大家回来,这里是王者荣耀甲级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现场,HI2:0暂时领先XGL,选手已经登场了!”

  此次比赛的解说,琪琪和居居,已经对着摄像头,开始了讲解。

  琪琪:“HI已经领先了两个比分,现在压力来到了XGL的队员身上,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做出反击。”

  K甲季后赛是七局四胜。

  也就是bo7。

  HI已经赢了两场,再赢两场就晋级了。

  居居:“是的,根据前两局的比赛表现来看,XGL的状态有点不佳,运营节奏很差,特别是对抗路的落叶选手,状态特别低迷,或许是遇上了杰杰,有些紧张了。”

  琪琪:“杰杰毕竟是曾经的六冠王,fyl的替补,和这样一个强势的对抗路选手对线,难免会紧张,希望落叶能尽快调整好心态吧。”

  甲级联赛也是有直播的,不过关注度和人气一直不高,远低于KPL。

  但是这次的比赛有HI战队,其中有杰杰和一梦,人气倒比往常高了很多。

  毕竟作为前KPL职业选手,也是有不少粉丝的。

  再加上这次的HI战队,已经15连胜,赢了XGL战队就是16连胜了,更是让他们的人气来到了k甲的顶峰。

  当解说谈到陈逸的时候,导播的镜头也给到了陈逸。

  此时的直播间内,顿时一片骂声。

  “我日尼玛的陈逸,日尼玛的落叶!打得这么菜打什么职业,找个厂上班吧!”

  “日尼玛,退钱!玩个关羽马超被杰杰的吕布和猪八戒单杀三次?你玩个几把!”

  “为什么南风教练不把落叶下了啊?,上替补都比他打的好啊!”

  “XGL的对抗路替补有事,没来比赛,换不了。”

  “那这不是完
第2章 我要输!(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