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导演很靠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四章 谁都不好使!(1/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很多给《流浪地球》打了一星的朋友,很大程度上已经不关心电影到底如何了。

  或者他们一开始就不关心。

  如果真的从国产科幻角度来讲,那么无论如何都不可能会打出一星的。

  就像五星是对科幻电影事业和优质市场趋势的鼓励一样,一星其实是对自己不满的爆发。

  这时候的一星,其实是一种愤怒,是一种站队,是一种构建了敌我关系后对敌人的抗争。

  你甚至可以说是一部分人的自我感动。

  普通电影看看影评可以了。

  但凡风口浪尖的电影,别去豆瓣,背后肮脏的东西较量完了,粉墨登场让你看到了!

  另外还有很多专家也登场了——中国大片和美国大片的差距并不在于技术和资本,而在于缺乏人文关怀的价值取向。

  他们对《2012》各种称赞,尽管《2012》里十亿美元一张船票,全球70亿人剩下4万人;但《流浪地球》一下子减少一半人口就是不行!

  这背后少不了各路资本的推动…

  还是那句话,《流浪地球》是树立了标杆,也代表中国电影人可以做出让中国观众满意的科幻作品!

  问题来了,你这么用心,让那些指望快速圈钱的同行们怎么活?

  曾几何时他们做的就是利用热门的IP、最快的速度制造出一部电影,然后找个好档期上映捞一笔,至于观众觉得好不好吃,whocares?反正钱捞够了就完了呗。

  但从《战狼2》、《流浪地球》等爆款出圈的电影来看,好的电影是可以拿到40亿、50亿的票房的!

  热钱又不是傻子,不会再给那类电影投钱了…

  想尽办法抹黑!

  没什么用,截止12月24号,《流浪地球》上映十天,票房27.8亿,没错,次周末报收10.2亿…

  这还是因为《机器之血》首周票房1.27亿的缘故——虽然没有分流多少票房,但是占了不少排片还有场次啊!

  毕竟是成龍的电影嘛,首日还是给了28%的排片,接近7万场次呢!

  《流浪地球》势头正旺,谁都不好使。

  别说《机器之血》质量不佳,就是质量过关估计也不行!

  现象级作品面前,正面对擂是很不智的行为…
第八十四章 谁都不好使!(1/3)(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