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亮剑开始无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1章有功劳,谁嫌多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有点犹豫。

  但是现在看来,这可是他第六战区的一个好机会啊。

  收复武汉……

  这样的功劳,可比台儿庄战役,可还要打。

  有功劳,谁嫌多啊。

  李德邻立刻说道:“现在日军第十一军指挥部被摧毁,日军第十一军一定会大乱。

  而且日军第六师团、第三十三师团以及日军第十四旅团,都在湘北战场。

  目前在武汉的日军,只有日军第三师团一部以及日军第一一五师团。

  日军第四师团,现在正在南下。

  估计两天之后就会到达武汉。

  这样的话,日落在武汉的兵力,有差不多有四万人。

  想要一举歼灭日军这四万兵力,并不容易。

  如果能把日军的这四万部队,进行分割包围的话,那收复武汉,还是有可能的。

  我的第六战区,目前可以抽调两个军的兵力,从武汉以西发起进攻。

  趁着日军第四师团还没有到达武汉,先把日军的一部分兵力,吸引到武汉以西。

  等老虎仔的第九战区歼灭日军第六师团以及第三十三师团之后。

  完全可以让部队北上,直逼武汉。

  这样的话,就能对武汉形成夹击之势。

  日军在失去指挥的情况下,我们收复武汉,是完全有可能的。

  而且我判断,这日军第四师团,来不来武汉都还是一个问题。

  日军指挥部都被打没了。

  现在日军第四师团过来,不仅于事无补,反而还有可能被我们干掉。

  所以我估计,日军第四师团,很有可能原路返回。

  起码不会来武汉。”

  山城老头子点点头。

  老李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如果岛国大本营没有发疯的话,是绝对不会再把第四师团派到武汉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武汉重新回到自己手里,是完全有可能的。

  陈辞修非常的眼热。

  他也想参与这次的作战。

  毕竟这武汉,可是从他的手里给丟的。

  现在好不容易有了这样的机会,他不能去,实在有点儿说不过去。

  而且他的第五战区,也就在边儿上啊。

  陈辞修对山城老头子说道:“我的第五战区,也可以抽调两个军过去增援。

  虽然我的第五战区目前部队不多,但是抽调两个军,是完全没问题的。”

  山城老头子意味深长的看了陈辞修一眼。

  心里有点不爽。

  老陈啊。

  你心里咋想的,我清楚的很。

  可是你这个人,不太听话啊。

  当初日军进攻武汉,我让你实施坚壁清野,火烧武汉。

  不把武汉留给日军。

  可是你呢?

  不听我的命令。

  使得武汉大量的物资都落到了日军手里。

  这个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

  我这都没处理你。

  这次的任务,你就不要参与了。

  山城老头子摆摆手:“辞修啊,这次作战计划,在之前就已经制定好了。

  老虎仔手里有十二个军,还有张雷的暂一团。

  再加上第六战区的两个军,足够了。

  你的部队,先待命吧。

  充当预备队。

  如果有什么意外,你的部队再上也不迟。”
第301章有功劳,谁嫌多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