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女友太强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9章 还挺好吃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唉——”

  苏依依幽幽叹了口气。

  “没想到你居然那么嫌弃我。”

  她的声音有些哽咽。

  白小天转过头,看了她一眼。

  见她低着头,肩膀微微耸动,眼眶也有些泛红。

  感觉下一秒眼泪就要出来了。

  虽然知道她是装的,但白小天还是有些于心不忍。

  “得了,我吃还不行吗?”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用勉强,我没事的,哭一会儿就好了。”

  说着,苏依依抬起手背,轻轻擦拭眼角。

  “……”

  好家伙,还变本加厉了。

  摇了摇头,白小天柔声道:

  “不勉强,真的,我刚刚说的都是气话。”

  “那你以后不许嫌弃我。”

  “行。”

  “也不能气我。”

  “可以。”

  “那你把契约签了吧。”

  “没问——”

  白小天说到一半,及时打住了。

  他瞥了眼苏依依。

  见她一脸笑意,全然不复刚刚伤心的样子。

  幸亏自己反应快,不然就上当了。

  “这个问题我得好好考虑考虑。”

  他笑嘻嘻的说道。

  “切~”

  苏依依白了他一眼,把手里烤鱼递了过去。

  “赶紧吃吧,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

  “嗯。”

  尝了一口,白小天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水源特别好的原因。

  鱼根本没什么腥味,还带着一丝丝甜。

  “这鱼不错,回去的时候钓点回去吧。”

  他咂了咂嘴,提议道。

  “你家有地方养吗?”

  听着苏依依的话,白小天摇了摇头。

  确实没地方。

  为了几条鱼,也不至于买个鱼缸。

  另一边,安静看着两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一条烤鱼。

  目光中充满了羡慕。

  她不由转过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林磊。

  见他头也不抬的吃着烤鱼,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也不怕卡着刺。”

  她瞪着眼睛,没好气地说道。

  “……”

  听到这话,林磊差点被鱼刺卡到。

  他就是吃个烤鱼,连话都没说。

  招谁惹谁了?

  居然这样咒他?

  “不是,我又怎么得罪你
第209章 还挺好吃的(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