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女友太强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4章 就是丑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着餐桌上的所有食物。

  “呼——”

  长舒了口气,白小天瘫坐在椅子上,摸着微微鼓起的肚子,感慨道:

  “舒坦。”

  其余几人,也是一脸满足。

  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收拾完餐桌,四人背着书包,离开了家门。

  楼下。

  白小天看着眼前的两辆车,有些迟疑。

  四个人,两辆车。

  分配倒是挺好分配的。

  关键是,他想和苏依依骑一辆。

  瞥了眼旁边像没事人一样的林磊,他开口问道:

  “你骑车带着安静,没问题吧?”

  语气中,带着一丝怀疑。

  当时考驾照的时候,他拉着林磊一起去的。

  但是,林磊足足考了三次,才通过考试。

  而且拿了驾照之后,林磊就再也没骑过车。

  “应,应该能行吧。”

  林磊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见他一点信心都没有,白小天翻了个白眼。

  为了防止发生意外,他还是忍痛暂时和苏依依,分开那么一小会儿。

  “算了,还是我带你吧。”

  “等晚上,你在小区里稍微熟悉熟悉,明天在换你骑吧。”

  闻言,林磊十分有眼力见的拍着胸口保证道:

  “你放心,明天就不用你带我了。”

  戴好头盔,白小天跨上了自己的小野狼。

  “走吧。”

  “嗯。”

  苏依依点了点头。

  伴随着一阵轰鸣声,两辆车并排朝着学校驶去。

  穿梭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

  很快就到了学校门口。

  停好车,四人朝着学校走去。

  人群中,白小天和苏依依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周围全都是身穿校服的同学。

  唯有他们两人,身上的红色棒球服,格外显眼。

  站在校门口的教导主任,完全忽视了两人。

  看到这一幕,安静苦着脸,感慨道:

  “我也不想穿校服。”

  低头看了眼身上蓝白相间的校服,她叹了口气。

  这事儿,她也就只能想想。

  如果她真像白小天和苏依依那样穿衣服。

  一份检查,是跑不了的。

  林磊也跟着撇了撇嘴,无奈道:

  “谁想穿校服啊,要不是学校管的太严,我才不穿呢,我就没见过比这还难看的衣
第314章 就是丑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