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明天中午12点就要上架了!
上架感言很多都是说自己多惨多惨,其实我想说我也很惨,作为一名大学生,每天看着朋友们出去通宵,喝酒,我只能说一句:“对不起,我的字还没码完。”
看着室友们玩游戏,我的手很痒,真的很想很想和他们玩一把,可是当他们叫我一起玩的时候,我还是不得不说出那句话:“对不起,我的字还没码完。”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过着普普通通的日子。真的非常感谢一直陪伴我的读者们,是你们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给我了前行的动力。
我总会看一看大家的评论,支持我的,谢谢你们,喷我的也要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指出了我的缺点,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大学的课程并不是很轻松,有的时候从早到晚的课程,晚上九点回来,码字到凌晨两点,第二天无精打采的上课,说实话,我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因为每一次写到精彩的时候,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