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亲爱的们,上次我说考虑改文,然后我整本书看了一遍,emmm……告诉你们一个不幸的消息,我决定全(net)文(geng)。
为什么?因为经过我的评估,虽然我以前很不想承认,但我也不得不承认,我应该是写崩了(指言情部分+男女主人设),后面写下去感觉很没劲。
纵观全文,我自己的评估是前6o章非常喜欢,前12o章比较喜欢,后面感觉很一般,2oo章以后感觉崩到喜马拉雅。崩主要在两点,人设崩,画风崩,感情线崩。
人设崩主要指辞妹(宸哥也崩但完全没有可比性)。辞妹现在的形象做一个总结吧,小娇妻、分不清是非、乱吃醋、略作、还动不动抽风(不是褒义的那种)。之前一直自欺欺人不愿意细想,但总会有人说(其实之前我那篇喷盗版的算是甩锅给盗版小读者了,一时不愿接受现实),说的人多了我最近才不得不强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