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完美宠婚:老公,我上你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59章:多一点不好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到底看看人民群众的意见的啊?

  照这样下去,支持他们的粉丝,也会腻的好不好。

  好在,这两天纪沉在公司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每天也都时不时的晃悠在陆哲身边,刷点存在感什么的。

  御圣桀被遣回了盛天集团,回到了舒念身边工作。

  所以陆哲没人讨论问题的时候,只好对着纪沉开了口,“这个项目,是RT集团刚发过来的合作意向书,你看看,有什么问题没有?”

  听到陆哲的声音,纪沉跟打了鸡血一样,忙朝着他凑过去,“哪个我看看?”

  陆哲指着电脑上。

  明明看得清楚的,可纪沉非要凑过去挨着他,最后,就干脆坐在了陆哲的腿上,慢慢地给他讲解。

  陆哲示意他,“你起来,我们到那边去说。”

  纪沉不起,歪头看着他,“就这样不好吗?”

  “纪沉,你能正经点吗?”

  “你不就喜欢我不正经的样子吗?”

  陆哲,“……”

  其实,那天晚上纪小念劝他,他也不是没心软过。

  只是有时候,觉得跟纪沉在一起,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浪漫跟激情了,他就觉得少了兴致。

  或许,是看透世俗了吧!

  总觉得,他的人生,有了一个女儿,就够了,什么都显得没那么的重要了。

  然,趁着陆哲发愣的时候,纪沉抬起下巴,凑过去想要亲陆哲的。

  可是,陆哲却疏离的躲开了他的触碰,脸上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淡淡道:“你还是起开吧,有些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的。”

  纪沉就不理解了,盯着他问,“你说的是,你对我,已经没感觉了?”

  他好像也看出来了,不管自己怎么做,陆哲对他的态度都很淡。

  看他的眼神,也不像曾经那般痴迷了。

  难道这就是没了感情的征兆吗?

  他不相信。

  不相信只凭着一份股权转让协议,就让他彻底的对自己失去了这么多年来,俩人共同
第559章:多一点不好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