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半将就,一半美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052章 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韬边开着车边说:“虽然一开始多想,但现在也心软了,给了我们百分之四十。你怎么不说话?”

  “是挺好的。”从结果来说,公婆还能把她写在房产证上,并且给她百分之二十,确实也是不错了,但从事情的经过而言,欧小琳从心里排斥这百分之二十。

  一路上,谢韬都很开心。

  刚到欧家,谢韬就把父母房产证上写了小琳名字的事告诉了欧爸欧妈。

  欧妈妈很高兴,觉得女儿这辈子多少也是有了保障。

  欧爸笑呵呵的,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吃饭的时候尽让女婿多吃一些菜。

  爸妈一直道着公公婆婆好,再看谢韬高兴的样子,欧小琳心里的那点不满也消失了,从很多事情来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好像注重的都是结果。

  而她,注重的却是过程,以及精神上的自在,过程中受了气,结果再好,她也不舒服。

  欧小琳开始想这个问题,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

  饭后,例行散步。

  谢韬饭后一直在打电话,欧小琳没等他自己先下了楼,正打算去爷奶那里说说话,就见奶奶摇着扇子悠哉悠哉的散着步,狗狗在她身边紧紧的跟着,看见她,狗狗撒腿朝她跑来。

  “奶奶。”欧小琳亲昵的搂过奶奶的肩膀。

  “我曾外孙今天乖不乖呀?”欧奶奶摸摸孙女的肚子慈爱的问。

  “他乖着呢。”欧小琳笑道。

  “韬韬呢?”

  “他在和客户聊天,等会下来。”

  欧小琳陪着奶奶散步,顺便跟奶奶说了房产证的事。

  欧奶奶笑着点点头:“你这公婆真不错,把你名字写进房产证,说明把你视为了自己人,打从心里就接受了,挺好的。”

  “奶奶,就没听您说过他们坏。是不是担心火上浇油啊?”欧小琳觉得很有可能。

  欧奶奶笑着用扇子轻拍了孙女的额头一下:“我孙女是那种一点就燃的性格吗?”

  “不是。”

  “奶奶会说你公婆好,是因为结果的受益者是你啊。”
第052章 过程重要,还是结果重要?(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