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黑不如撩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5章 小组赛,终出线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相比于被打回预选赛的的其它战队,他们已经很好了。

  至少,秋季赛,不用从头再来,可以直接排名打比赛。

  而不是从预选赛一步步再打上来。

  官博及时跟进了消息。

  除了一小部分不停在diss的黑粉,剩下的言论还算是不错。

  不过leo还是板着脸,让他们每个人正常的转发了该转发的微博消息,或是自己编辑一条微博消息。

  剩下的时间,就一个个盯着他们,把微博从手机上卸载。

  已经进入总决赛了,leo觉得自己得更稳一些。

  网上这些言论,好的还可以,可以激励他们,可是那些不好的也是真的很难听。

  leo不想他们看到。

  所以,紧紧的盯着他们把微博卸载了,这才算是放过众人。

  因为第三场拖得有点久,所以比赛结束之后,时间也很晚了。

  北羽直接回家。

  景城他们回基地。

  只是回去了也不能睡。

  就算是赢了比赛,他们也不能现在就睡。

  还要复盘。

  虽然四局全胜,可是他们也不是没有失误的。

  像是第三局,为什么打了那么久,他们心里没数吗?

  所以,该有的复盘一个也不可能少。

  北羽和景城也只在微信上说了两句话,景城便老实说了一句,leo开始收手机了。

  北羽也不在意这些,收拾一下就睡了。

  而景城那边却听着leo复盘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光是第三局的问题,leo就冷着脸,说了近一个小时。

  其它三局的问题不大,leo也没那么严肃。

  可是第三局,差点丢掉比赛。

  虽然说对方拿了貂蝉,就是占了阵容优势,可是他们也不是不占优的不是吗?

  leo板起脸来还是十分吓人的。

  凉和咖啡几个新人,看到老人们都老老实实的,就差手都背起来,也吓到不行。

  特别是凉,虽然那一局的达摩十分亮眼,但是也不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很认真的听着。

  leo把第三局所有人的问题都说了一遍之后,这才觉得心里的火气泄了一点。

  天知道,他坐在底
第275章 小组赛,终出线(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