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黑不如撩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1章 季后赛,开打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在队员身上最先反映出来的就是……

  景城的黑脸,还有放放的黑眼圈。

  北羽已经在努力给他们调节。

  然而,压力还是在的,而且大家把神经崩紧,训练赛经常都练到半夜不停下。

  黑眼圈已经不可避免。

  其它人可能还好,但是放放是一个典型一熬夜就黑眼圈的小可怜。

  最近他天天顶着一副熊猫眼,粉丝看了心疼的不行。

  11月底,季后赛正式打响。

  因为是组内先决胜负,然后才会决定谁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所以,a组和b组的比赛,几乎是同期进行。

  wzcl和tg两支战队,是a组的胜者组,而ny和gw战队,是a组的败者组。

  败者组先比赛。

  因为是bo7,如果两方势均力敌,大概要打满7场比赛。

  所以,进入季后赛之后,每天只安排一场比赛。

  由败者组开始打,败者组失败的那支战队,直接淘汰。

  胜利的那支战队,会跟胜者组淘汰到败者组的进行比赛,争夺再进胜者组的最后一个名额。

  如此反复的比赛,一直到组内最后一个胜者的名额确定,然后跟另外一个组的最后一个名额,争夺最后的冠军之位。

  冠军,只有一个!

  第一周的第一场比赛是a组的败者组。

  ny战队和gw战队。

  ny战队也曾经辉煌,只是今年秋季赛的表现,当真有些不尽如人意。

  当然队内矛盾一直没停过,而且还有升级的意思。

  队内曾经的主力打野my,最近一直没什么机会上场。

  粉丝也猜到了,my大概在准备退役,俱乐部已经决定牺牲他,给其它人铺路。

  只是打法核的话,风险太大,这也便直接导致了,ny战队战绩一直不尽如人意。

  最后甚至只勉强进入季后赛,而且因为积分的原因,还排在败者组。

  败者组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败,就直接淘汰。

  不像是胜者组,一旦失败,还有一次回到败者组再重新杀回来的机会。

  败者组,没有机会。

  第一周第一场比赛,就是这两支战队。

  因为每天
第241章 季后赛,开打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